员工触电身亡 麦当劳秘鲁29家分店安检暂停营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讯】麦当劳秘鲁利马分店15日发生员工触电身亡意外,全国29家分店这两天暂停营业以示哀悼。麦当劳18日发声明表示,秘鲁29家分店将开始进行安检,可能花费“数小时或数天”,直到加盟商完成安检为止才再开店营业。

发生意外的两名员工分别是18岁的波拉斯(Alexandra Porras)和19岁的康波(Carlos Campo),他们15日在利马自由部落区(Pueblo Libre)分店内清扫厨房时触电身亡。

意外发生后,17日有至少20人在另一家麦当劳分店外抗议,要求改善工作环境。

19日,秘鲁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正在调查麦当劳利马分店员工触电事件。

持有与营运拉丁美洲所有麦当劳(McDonald)餐厅的阿克多斯多纳多斯控股公司(Arcos Dorados Holdings Inc)表示,“非常难过”两名员工丧生,正全力配合当局调查。

麦当劳美国总公司发声明说,“十分遗憾发生这起悲剧”,正在和当地的伙伴合作,“配合地方当局彻底调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