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觸電身亡 麥當勞秘魯29家分店安檢暫停營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麥當勞祕魯利馬分店15日發生員工觸電身亡意外,全國29家分店這兩天暫停營業以示哀悼。麥當勞18日發聲明表示,祕魯29家分店將開始進行安檢,可能花費「數小時或數天」,直到加盟商完成安檢為止才再開店營業。

發生意外的兩名員工分別是18歲的波拉斯(Alexandra Porras)和19歲的康波(Carlos Campo),他們15日在利馬自由部落區(Pueblo Libre)分店內清掃廚房時觸電身亡。

意外發生後,17日有至少20人在另一家麥當勞分店外抗議,要求改善工作環境。

19日,秘魯檢察官辦公室表示正在調查麥當勞利馬分店員工觸電事件。

持有與營運拉丁美洲所有麥當勞(McDonald)餐廳的阿克多斯多納多斯控股公司(Arcos Dorados Holdings Inc)表示,「非常難過」兩名員工喪生,正全力配合當局調查。

麥當勞美國總公司發聲明說,「十分遺憾發生這起悲劇」,正在和當地的夥伴合作,「配合地方當局徹底調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