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主党双重标准 麦康奈尔拒舒默要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讯】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周二驳回了少数党领袖 查克·舒默提出的、将弹劾流程和确定指定证人合二为一的提议。同一天,众议院“规划委员会”表决,通过弹劾程序,但受到共和党议员质疑。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 舒默周日提议,参议院应当听取四名官员证词,并将弹劾流程和确认证人合二为一。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周二拒绝了 舒默的提议。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如果众议院继续推进,如果最终在参议院结束,我们当然不需要陪审员开始召集证人,也不需要控方证人名单。”

麦康奈尔表示,该提议只会使众议院可以随意弹劾总统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我们只会激发未来无休止的党派弹劾,也将鼓励众议院,通过任意、草率的弹劾,来瘫痪参议院。”

众议院“规则委员会”周二开会,制定周三弹劾的辩论规则。

共和党众议员 汤姆·科尔表示,民主党发动的弹劾一开始就充满缺陷和党派偏执。

众议院议员 汤姆·科尔:“民主党人的弹劾要求从第一天,就存在缺陷和党派偏执。因此我认为,民主党人预定的结果也将存在缺陷,党派偏执也不足为奇。”

科尔表示,距离大选只有11个月,民主党人执意弹劾总统,只会加重美国的政治分裂。

众议院议员 汤姆·科尔:“所有这些所获得的,只是使我们国家的政治两极化和分歧,更加严重。”

周三,众议院将就弹劾进行表决。随后弹劾案将进入参议院。由于共和党在参议院占多数优势,不太可能投票弹劾总统。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