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蒙格牧场圣诞灯展 游客络绎不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位于南加州圣伯纳蒂诺县(San Bernardino)的库卡蒙格牧场圣诞灯展是南加地区有名的圣诞灯展之一,前来欣赏夜景的游客络绎不绝,而密集又壮观的彩灯给人们带来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随记者去看一下。

库卡蒙格牧场圣诞灯展(Rancho Cucamonga Thoroughbred Christmas Lights)在南加地区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展示区位于住宅区内,跨越近两英里,尤其是在210高速公路以北的索罗布莱德街道(Thoroughbred St.),路旁两侧都布满了彩色灯饰,很多居民携老带幼,不惜大排长龙前来观赏。

居民 Bill:“每年做圣诞灯饰是这个社区的传统,但没人要求这样做,这一直是一个传统。因为这是一个相互影响。”

居住在这个社区的居民几乎家家都参与了圣诞灯展,各个家庭都有不同的灯饰,圣诞老人是最常见的彩灯之一,此外,还有小鸭子钓鱼、拐杖糖以及警察巡逻等彩灯,许多民宅整个被彩灯笼罩,人们犹如生活在仙境一般。

居民 Jean:“我们是为公众做的,以便在这个假期里带来一些快乐。我是一名老师,所以我喜欢让我的学生,现在的学生和以前的学生,他们的孩子们来看灯并向我打招呼,很高兴有民众来,并且能够与家人共度一个夜晚。”

今年约有140幢房屋和300棵树木参与装饰,灯展将持续到12月25日。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前往观看。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