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卡蒙格牧場聖誕燈展 遊客絡繹不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位於南加州聖伯納蒂諾縣(San Bernardino)的庫卡蒙格牧場聖誕燈展是南加地區有名的聖誕燈展之一,前來欣賞夜景的遊客絡繹不絕,而密集又壯觀的彩燈給人們帶來祥和歡樂的節日氣氛。隨記者去看一下。

庫卡蒙格牧場聖誕燈展(Rancho Cucamonga Thoroughbred Christmas Lights)在南加地區已有近百年的歷史,展示區位於住宅區內,跨越近兩英里,尤其是在210高速公路以北的索羅布萊德街道(Thoroughbred St.),路旁兩側都佈滿了彩色燈飾,很多居民攜老帶幼,不惜大排長龍前來觀賞。

居民 Bill:「每年做聖誕燈飾是這個社區的傳統,但沒人要求這樣做,這一直是一個傳統。因為這是一個相互影響。」

居住在這個社區的居民幾乎家家都參與了聖誕燈展,各個家庭都有不同的燈飾,聖誕老人是最常見的彩燈之一,此外,還有小鴨子釣魚、柺杖糖以及警察巡邏等彩燈,許多民宅整個被彩燈籠罩,人們猶如生活在仙境一般。

居民 Jean:「我們是為公眾做的,以便在這個假期裡帶來一些快樂。我是一名老師,所以我喜歡讓我的學生,現在的學生和以前的學生,他們的孩子們來看燈並向我打招呼,很高興有民眾來,並且能夠與家人共度一個夜晚。」

今年約有140幢房屋和300棵樹木參與裝飾,燈展將持續到12月25日。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觀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