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诱饵包裹内藏GPS 窃贼上钩当即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假期临近,随着网购人数的增多,许多专偷包裹的窃贼也开始频繁在社区活动。为打击这种偷盗行为,上周,橙县安纳罕(Anaheim)警方利用带有GPS诱饵包裹,并且很快就抓获一名嫌犯。

安纳罕警方表示,被捕的嫌犯是34岁的拉莫斯(Leonard R. Ramos)。警方表示拉莫斯在上周六早晨5点左右,偷走了警方故意放置在门口的包裹。

然而被偷走的包裹内除了有一部iPhone手机外,还有一个GPS跟踪器。

就当拉莫斯以为自己得手之时,警方通过追踪锁定并逮捕了该嫌犯。

事实上,警方使用GPS包裹引诱盗贼上钩的作法,从今年夏天就开始了。针对本次假日季节,当局在上周重启该项目,但不到两天,就有盗贼被“引蛇出洞”。

当局呼吁民众,在假日来临之际,要格外注意财物的安全,切莫让包裹在室外停放太久,以免遭到盗贼光顾。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