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绿色能源未来展 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讯】保持安心、安全的生活是日本社会的基础。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关键。为了实践这一理念,今年在日本的绿色能源未来展上,许多企业和团体又推出了新的创意和产品。

第21届日本绿色能源未来展在这里举办。在环保意识深入人心的当代,日本企业不断地推出既对地球好有益于人类的产品。

本届展会有515家企业和团体参展,16万人前来观展,其中包括1万5千人的学生团体。

摆放在这里的圣诞树、凳子等日常生活用品,都是把回收来的纸板再利用后制成的。

管清工业株式会社的管道机器人在下水道中大显身手,不仅能够拍摄管道内部状况、还能检测出堵塞原因 。

首次成功地应用在邮局之间送信的无人机也在展会上亮相。它可以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独立完成收集包裹、安全行驶、运送到指定地点等一系列工作。

日本邮政集团利用人工智能促进环保,推出了AI邮递员。这个具有多种表情的机器人,以超级可爱的形象萌化了孩子们的心。

日本邮政集团下城:(AI邮递车)是电动车,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希望无人驾驶的(AI邮递车)电动车可以解决配送车正面临着缺少司机的问题。

P&G公司把回收来的产品包装制成了明年东京夏季奥运会的领奖台 ,将奥运与环保进行了完美结合。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