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终曲全球宣传 JJ亚伯拉罕:制作规模最庞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讯】大导演J.J.亚伯拉罕、监制凯萨琳‧甘迺迪率领主要演员黛西‧蕾德莉(芮)、约翰‧波耶加(芬恩)、奥斯卡‧伊萨克(波戴姆伦)以及安东尼‧丹尼尔斯(C-3PO)等一行人,11日及12日盛装出席《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在东京举行的红毯活动与记者会。

J.J.亚伯拉罕(J.J. Abrams)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出席《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特别活动上走红毯。 (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电影众主创人员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特别粉丝活动中登台亮相。 (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J.J.亚伯拉罕表示,这次的制作规模是过去的星战电影不曾有过的,绝对是特效公司光影魔幻工业 (ILM) 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一次。谈及对于原力的解释,导演分享欧比王肯诺比对路克所诠释的版本 :“原力,是连结一切事物的无形能量,存在于你我身边。”

一开场导演J.J.亚伯拉罕就用日文亲切的与粉丝们打招呼。饰演女主角“芮”的黛西‧蕾德莉,以一身俐落高雅的白袍绝地礼服现身,用日语打招呼 : “フォースと共にあらんことを (愿原力与大家同在!)”


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出席《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特别粉丝活动。(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出席《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特别粉丝活动。(Photo by 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出席《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特别粉丝活动。 (Photo by 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安东尼‧丹尼尔斯(Anthony Daniels)12月1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特别粉丝活动中与C-3PO和BB-8合影。 (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C-3PO”安东尼‧丹尼尔斯,身为全场唯一星战全系列电影(九部曲)都有亲自演出的男性演员,团队认为他堪称串起星际大战的灵魂。而C-3PO片中台词 : “我想好好的看我的朋友们,最后一面。”代表了自己即将要跟身边这些横跨三个世代的演员、好伙伴们道别,更代表了他所参与了42年的星际大战传奇也得向全球观众道别了。

从《STAR WARS : 原力觉醒》开启的后传三部曲才参与演出的新一代主角群“芮”黛西‧蕾德莉、“芬恩”约翰‧波耶加与“波戴姆伦”奥斯卡‧伊萨克,皆表示参与星际大战的演出是改变他们一生命运的事件,彼此都对这一切就要结束了感到非常的不舍,但同时也感到无比荣幸,因为能够见证并参与这历史性的一刻。

2019年12月12日在日本东京的《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新闻发布会上,电影主创人员与《星球大战》角色R2-D2、BB-8和DO合影留念。 ( Yuichi Yamazaki/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