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两曲获Gaon白金认证 韩团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以专辑《SQUARE UP》中的《DDU-DU DDU-DU》和《Forever Young》两曲,于昨天(12日)获得Gaon Chart下载部门的“白金(PLATINUM)”认证,她们也因此成为第一个以两首歌曲获得该认证的韩团。

Gaon Chart认证标准是以2018年1月1日起发行的作品统计,一旦累计销售量超过一定数量时,便会给予认证并公告。

专辑部门认证标准:累计销售量达25万张为“白金(PLATINUM)”认证、100万张为“MILLION”认证;下载部门认证标准:累计销量达250万为“白金(PLATINUM)”认证、1000万为“钻石(DIAMOND)”认证;串流(Streaming)部门认证标准:累计使用量达1亿为“白金(PLATINUM)”认证、10亿为“BILLION”认证。

BLACKPINK除以《DDU-DU DDU-DU》、《Forever Young》两曲于今天获得Gaon下载部门的白金认证外,也曾以专辑《SQUARE UP》和《KILL THIS LOVE》获得Gaon专辑部门的白金认证,并曾以歌曲《DDU-DU DDU-DU》及成员Jennie(金珍妮)的单曲《SOLO》获得Gaon串流(Streaming)部门的白金认证。

而美国告示牌(Billboard)于当地时间11日发表的“The 100 Best Songs of 2019: Staff List”中,BLACKPINK也以歌曲《KILL THIS LOVE》上榜,获得第66名。

Billboard于官网上列出“The 100 Best Songs of 2019: Staff List”榜单,并在第66名BLACKPINK《KILL THIS LOVE》的评语处表示,这首双语歌曲是带领BLACKPINK首次进入“Billboard Hot 100”的作品。

团体BLACKPINK于今年4月发行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的同时,歌曲《KILL THIS LOVE》便打入“Billboard Hot 100”的第41名,且于“Billboard 200”中名列第24名,并连续4周名列两榜之上,写下当时韩国女团的新纪录。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