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北京赠四合院 林郑月娥不敢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半年多来,特首林郑月娥利用警暴治港,导致香港局势不断恶化。然而,林郑却获得中共高层力挺,同时,有红二代披露,北京还曾想赠送林郑一套四合院,但她不敢住,所以拒绝了。

《大纪元》13日报导,林郑月娥的丈夫林兆波曾移居北京,在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短期数学课程。林郑的长子林节思,也于2016年4月加入了中国手机公司小米科技,出任营运经理,同样在北京工作。

但有媒体称,林郑月娥的儿子、丈夫被中共绑架做了人质。

北京红二代透露,北京曾想送林郑一套四合院,被她拒绝,因为她也不想儿子、丈夫留在大陆被北京控制,宁可做“裸官”。

有北京红二代透露,北京曾想送林郑一套四合院,被她拒绝,因为她也不想儿子、老公留在大陆被北京控制。(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截止目前,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进入第7个月,林郑月娥不但漠视民意,拒绝回应抗争者的5项诉求,且动用港警血腥镇压抗争者,导致民怨沸腾。

近几周以来,港警更是无底线的升级镇压力度,频开实弹枪甚至开巴士高速追撞抗争者,加重香港的白色恐怖气氛。林郑被认为是触发这次激烈抗争、巨大民愤和社会不稳的罪魁祸首,被民主派批评是“黑警之母”。

此前有推友披露,林郑月娥当下所求,非香港特首政绩,只是在替中共做事,其21年前就加入了中共,为中共秘密党员,而她也是中共绝密计划“红灯计划”的选定人。

9月份,路透社放出的林郑的一次内部讲话录音,录音中林郑说:“如果有选择,就会立即辞职”,郑还称“只能在有限的权力空间,应对香港问题”,透露出自己只是中共傀儡。

11月上旬,习近平和主管港澳工作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分别在中国会见了林郑月娥。两人除肯定了林郑及港府工作外,还称赞港府“恪尽职守”,要其继续“止暴制乱”。

中共高层接连对备受抗争者谴责的特首、警队表示支持、肯定,被认为释放出信号中共将继续对反送中抗议活动进行残酷镇压,这与港人提出的5大诉求中要求特首立即下台、立即实行双普选、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警队滥权滥暴等诉求背道而驰。

林郑月娥11月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香港评论员李平在《苹果日报》刊文说,习近平、韩正召见林郑公开给予其支持后,坊间对林郑会否提前卸任仍有诸多猜测,认定林郑终将被究责而下台的,实质上,香港特首的更替,只是中共权贵利益代言人的更换,幕后的权斗更是不足为外人道。

2003年香港爆发反23条立法运动及萨斯疫情后,时任特首的董建华一直得到江泽民力撑。2004年胡锦涛接任中央军委主席,3个月后,董就脚痛下台。

文章说,曾荫权曾是过渡特首,原本接班人是唐英年,但在2012年适逢中共换班,习近平上台后,唐英年落选,梁振英上任后,连爆丑闻,更未能完成中共推动“国教”等任务,中共只好另觅林郑出场。

李平表示,林郑上台后加快了以港钱港地媚共的步伐,赢得了中共权贵的欢心,但贪胜不知输,终于一头栽在送中条例的风暴中,政治生命被判死刑的理据多过董、梁。

而习近平和韩正现身撑林郑,再次特赦香港特首。文章说,只因林郑仍是中共权贵的最佳代言人。在无人愿接烫手山芋时,让她留任,符合中共面子和权贵利益需要。说到底,林郑原本就是中共的傀儡,抛弃她的好处,远不如让她“戴罪立功”,替中共拉仇恨。

时事评论员石藏山对大纪元分析说,中共高层力撑林郑,这是一个罕有的讯号,是将林郑摆上台,将责任推给林郑,意思是一国两制下,香港乱局这是特首做的,换句话说,林郑已成政治僵尸,无论怎么做都是死,一旦用完,即弃!

时事评论员吴明德认为,林郑身不由己,最大可能是被撤换后,留在北京被控制,不会给她讲话的机会,借口是说保护他,她会是这样的下场,因她知道的东西太多。

华府中共问题专家石藏山说,中共的百年历史从未间断过杀和斗,它杀反对者,也杀自己人,体制内的高层领导人也不例外,使出的招数都超出一般人想像的绝情、邪恶。

他表示,上了中共这条贼船,中途想下船,不容易,其结局多是身败名裂,这些人既可悲也可怜。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