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遭骇个资外流 吴卓源发片求平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乡民老婆”吴卓源(Julia)日前为新专辑《5 am》推出特别企划,在网路上流出一网页供下载整张专辑,吓到好友高尔宣OSN误以为外流。吴卓源昨天(10日)举办新专辑记者会时,笑说:“尔宣传讯息来的时候我本来想说先不要理他,但我听完简讯后不忍心骗小弟弟,想说还是赶紧跟他解释。”

吴卓源12月10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不过,吴卓源的YouTube官方账号阵子确实遭到网路骇客入侵,修改资料及电话号码,让公司的工程师们展开紧急援救,也吓得她失眠急忙打给经纪人求救,她苦笑说:“我真的吓到了!因为很怕骇客渗透后粉丝也会受连累,光是想到这个就睡不着!我还请经纪人带我去拜拜收惊,魂都飞了一半。”唱片公司华风数位也送上特大平安符给她。

吴卓源的唱片公司送上特大平安符给她。(陈柏州/大纪元)
吴卓源出道以来跟不少新生代男歌手合作。(陈柏州/大纪元)

而吴卓源出道以来跟不少新生代男歌手合作,包括台湾的熊仔、鼓鼓、吕士轩,到日本的向井太一及欧洲DJ Alan Walker等,被问及“为何异性缘这么好?”时,她笑说:“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很男生吧!加上个性也很像男生,很容易跟男生当哥儿们!”


吴卓源12月10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