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华为国际风波未平 国内人设几乎崩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今日点击】(3640-2)

【石涛评述】

华为国际风波未平 国内人设几乎崩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去年的12月1日孟晚舟被抓,成功的在中国树立起爱国主义的大旗,爱国主义公主。那一年之后,孟晚舟写了一封公开信,在陈述着她在上千万的豪宅里,被关押在西方社会里面的苦闷,和对祖国的向往。结果没想到呢在她的帖子下面呢,跟帖的是另外一个人的名字:李洪元,是她华为的最低级的普通的员工。在李洪元的跟帖下,他的跟帖下,跟上的是996。在华为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996,一星期工作6天。251,那李洪元被华为陷害,关押了251天。404,所有相关的帖子,在国内全都被删除,此网页不存在,404。所以华为在孟晚舟被抓的周年之际,在国内崩盘。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华为国际风波未平,国内人设几乎崩塌。人设是它的新词,我们在另外节目中谈到过这个说法,人设崩塌,国内大陆流行的新词。人设就是人物形象设定,内在的比较正面的积极向上的形象。骗子,人设不就骗子吗,对不对。女人化妆到韩国去修脸那是在肉上,人设形象。那要涉及到内在的,进行所谓素质的训练,不还是骗子。人设崩塌,丑闻曝光,声名俱毁,颠覆之前给大家留下的,老老实实的原本良好印象。它怎么会老实呢对不对,它只不过当时时间没到。大陆人遭此苦难,所以谁还爱国主义咧,所以你就被骗了。华为成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代表,是,国内公司、国内市场上,无视规则的任何霸道。那当然啦对不对,那绝对是霸道。

内部员工:对基本权利的不尊重,长时间让人敢怒不敢言。我觉得你永远记住它叫高级动物,对吧,一个在中共体制之下的成功者,它把别人都视为自己要成功的资料、原料。2019年12月分无理拘押孟晚舟之际,中共媒体指责美国破坏法律精神。也注意到华为在中国深圳的一些部门,利用大公司的权力破坏法治,损害员工基本人权的数起丑闻。这文化人写东西是这么写的,这东西在我眼睛里没有力量,就是说它是个骗子。为什么它这么做,咱就说这个,就是妲己,我觉得最有意思。她里头不是人,但她在人的这一面极具诱惑和欺骗。权力者以法律之名施以酷刑,初始于妲己之口,蛊惑了纣王,使纣王,出之于纣王之手。权力者以法治之名施以酷刑是妖怪,封神演义里最一开始就这么写的,杀的第一个臣杜元铣就是这个。

华为深圳公司被指以莫须有的罪名,借助公司对中共国司法机构的影响,打压迫害跟公司有着劳资纠纷的员工,在大陆引起了强烈的反弹,华为受到了中国民众舆论的集体讨伐。我觉得就是,大家要理解时间是个神,这个事情华为可不是刚刚干的,它是一直这么做过来的,对不对,狼文化,狼性文化是人家任正非说的。你到华为应聘去,华为发给你一个床垫,别回家,要家干嘛,要家还有事业吗,要家你是个男人吗,有一堆词儿啊。他们在外头养一推女人,人孟晚舟穿的衣服,随便穿的衣服都是几万块,对不对,女人得那么养,你养得起吗,我都会说你养得起吗,对不对,你不干活你怎么养啊。那边没养这头死了,骗子,中共体制之下奋争者的骗子就是这个。

李洪元他说工作了13年,我看报导说12年,是管理部门的普通员工。2016年他举报,他向上级举报所在部门,变相偷窃华为公司乃至国家利益的,内部的结构性腐败行为。是,他当时去告这个东西,这个公司实际是公家的。他有一次是截住了任正非,告诉任正非说他部门有这事儿,任正非说去,你找你们部门去,他给他整这么一把。他当时所在的叫异变器业务,是一个通过政府补贴存在的行业,造假由来已久,大量资金被占用,存货方面承担巨大损失。但他的举报,很快演变成上级对他的种种报复,2017年拒绝与他签署劳动合同。那肯定的,这是中共的国家,当彼此之间没有人性的时候,那就不是一个公司,那就不是一个国家,对吧,那不是一个人的社会。

今年7月分,人事部突然改口说没有勒索没有敲诈,8月分龙岗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推翻此案,放了他,但是他被关了251天,是啊。说爷爷受惊吓不幸离世,孩子心灵受到阴影,家庭受到伤害。那肯定的喽,这是这件事情的缘由。李洪元抗争,10月分获得国家赔偿10万。在李洪元被捕的同一个月,另外4个人,深圳公司的前员工,同样是被秘密带走。他们当中有人认罪,有人依然被拘押中。李洪元认为,不希望起诉华为,只希望跟任正非沟通。其他的一些资料显示呢,李洪元很,就是说他也是很,很顾忌到这个环境啦。

他的故事让我想起来,在加拿大的渥太华,那是在渥太华的加拿大的国会山庄的附近,大概在现在算七、八年前吧,大概是,有一个人反共。原因呢,好像是武汉人,原因呢就是家里的房子被中共强拆了。后来强拆呢,他要钱嘛,要赔偿嘛,当地政府不给,他就把这牌子给竖起来了。我忘了是不是他借助这个机会,就申请了难民,好像是有这么段故事。结果他就天天上那儿抗议去,在加拿大的国会抗议中共政权。比较有名的,他立了一个中国共产党之墓,还弄了个那么个。他立完中国共产党之墓,没多久就消失了。我自己当时跟他接触过,后来他跟我说,涛哥这事别提了,我拿到钱了,拿了钱这事咱就算了,很多大陆人是这样。所以在这个体制之下,真正悲剧的是人的生命品质。而中共呢,在遭到打击的过程中呢,是它的价值观在打击它自己。

李洪元沟通没有结果,官方回应,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伤害,那就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它吧,起诉华为,所以这个事就变得霸道了。很多财经人认为,华为表态,显示出大公司对小员工的傲慢。它为什么不傲慢呢,它当然傲慢了,不是一个人的社会嘛,对吧,你是高级动物嘛,你就得为我工作嘛,我给你钱了,废什么话啊。它是高级动物的社会,你为什么要有人文道理呢。大公司有法律部,有律师,任何纠纷那小员工干不过的。舆论哗然,工作996,辞职251,讨论404,404就是删帖了。

所以这件事情就是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所以华为仅用了两三天的时间,成功的揭示出爱国必须是有层面的,爱国是有价钱的,那一般的人不是人,一般是这样。华为在一年来遭遇的概念,是在国内树起爱国主义的形象,只有公主才能爱国,才是配爱国主义的形象。而中产阶级是爱国主义的中梁,中间力量,因为它获得好处了。在更大的,叫什么,阎王爷整小鬼,舒坦一会儿是一会儿。对外,要指着小鬼烘托城面,对内,吃的就是你们,你没有任何权利反抗。所以它是华为在中国境内,完全崩溃的这么一个时间背后的,是个神的力量的时间。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