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杜乐丽花园圣诞集市 感受不一样的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8日讯】圣诞将至,巴黎市的圣诞市集陆续开业。位于市中心的杜乐丽花园,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出行,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现在我们来到杜乐丽花园的圣诞市集,这个圣诞市集是巴黎市区最大的一个,同时它紧邻罗浮宫,所以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参观。

夜幕降临,巴黎最大的圣诞集市被灯饰点缀的流光溢彩。 30个大型游乐设施,50 公尺高的摩天轮,100多个木屋里的各种特色美食、玩具、首饰、香味产品,还有工匠精致的艺术作品,作为圣诞礼物,游客与举家逛圣诞集市的人们络绎不绝。

店主Vincent :这是一种萨瓦省的风味小吃,奶酪板烧。为客人与圣诞集市的游客准备的,是我们的特产。就是在面包里夹熏肉:火腿、白火腿、红肉肠,再把奶酪刮下,奶酪就像融化在三明治里。

台湾导游安敏中: 我们台湾有很多的夜市文化,大排档文化,但是就没有这样的耶诞市集。所以正好来这边可以感受一下,蛮不错的。

圣诞集市上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娱乐摊位,溜冰场,更有圣诞老人现身。在圣诞灯饰的照耀下,也可以看到周边的文化古迹,仿佛回到两百年前,让人有不一样的惊喜。

留学生张同学:感觉很热闹,很有圣诞氛围,因为再往街的尽头就是罗浮宫,这条街道也因为这个圣诞集市,更有文化氛围了。

法国各地的圣诞集市从11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圣诞节当天甚至年底。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