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刘亦菲被揭挺香港警暴 花木兰再遭抵制 手拿外国护照却高喊爱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迪斯尼电影《花木兰》前两天公布了最新的预告片,除了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之外,华人明星巩俐、甄子丹以及李连杰等人的造型也纷纷曝光。与今年7月发布的第一只遭遇全网诟病的预告片不同,这回迪斯尼总算挽回点颜面,从剧情和动作效果来看,还算是令人期待。

不过随着新预告片发布,社交平台推特上又掀起了新一波抵制观看《花木兰》的风潮,焦点还是主角刘亦菲。当然不是说她的演技不好,而是她在今年8月选择站在香港警察一边,在微博上转发“我也支持香港警察”的贴文和图片。

刘亦菲12月4号在推特上贴出了《花木兰》的最新海报,呼吁大家3月27号一起去影院观看。海报中,花木兰挥舞宝剑,长发飘飘,展现替父从军、奋勇杀敌的气势。不过,这张海报被网友PS成头戴警盔的香港警察的形象,手中的宝剑变成了警棍,胳膊上带着共产党的党徽,画面血腥飞溅。英文电影名Mulan变成了Murder杀手。下面写着香港抗争者的口号: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其实这些艺人表态,很多都是跟风,或者说是被表态,应该没有几个是出自真心。特别是那些出身港台的艺人,不得不在类似反送中等议题上违心的表态支持中共的说辞,甚至台湾艺人都不敢发布中华民国国旗的图片。因为你这样做就会因此失去中国巨大的市场,失去大笔的人民币。台湾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在今年6月的一次直播中就直言,中共逼人表态已然成了专利,而那些大牌的一线明星没有骨气和勇气对中共说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