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麦克蓝莫、威少携手 火箭轰退猛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4日因哈登(James Harden)灌篮不算而因此导致延长赛输球的休士顿火箭,6日找多伦多猛龙出怨气,在麦克蓝莫(Ben Mclemore)投进8颗三分弹、攻下全场最高28分,及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19分、13篮板、11助攻“大三元”带领下,终场火箭119:109力退猛龙,送给猛龙2连败。

威斯布鲁克,图为资料照。(Emilee Chinn/Getty Images)
麦克蓝莫,图为资料照。(Ezra Shaw/Getty Images)

“包夹”可以有效遏阻对手主力球员的得分,猛龙上半场对联盟得分王哈登施以包夹策略,让他只得6分,不过防守漏掉塔克(PJ Tucker)、麦克蓝莫和豪斯(Danuel House Jr),被他们连番得手,仅管猛龙西亚卡姆(Pascal Siakam)攻下18分,但火箭仍以63:55给主场球队下马威。

第三节猛龙苏醒,洛瑞(Kyle Lowry)、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加索尔(Marc Gasol)和西亚卡姆进入攻击模式,将落后追上,还好火箭里佛斯(Austin Rivers)和麦克蓝莫三分线上建功,火箭94:88带6分领先进入末节。

鲍威尔(Norman Powell)和伊巴卡(Serge Ibaka)决胜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一分,不过塔克三分线外出击,加上哈登主导火箭攻势,又将分数拉开,威斯布鲁克最后几分钟加入战局,打乱猛龙反扑计划,火箭最后一吐前场输球怨气。

火箭4日对上马刺,哈登一记灌篮被误判后,战局出现逆转,火箭最后以133:135败给马刺,火箭球团6日正式向联盟提出抗议,如果官方裁决成功,有可能将会将灌篮后的7分50秒赛事再比一次。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