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不反共就无法得到选票 香港抗争让台湾人认清一国两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今日点击】(3639-1)

【石涛评述】
提要
不反共就无法得到选票 香港抗争让台湾人认清一国两制
纽时记者:川普将美国政坛带进与中共新冷战时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大家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呢,香港大游行呢应该是没结束,要结束还没结束。能出来多少呢,我个人以为超过200万肯定是,不是问题,它关键的问题就是这种氛围跟这声势。氛围跟声势就是这一次的大游行,12月8日大游行,它包含了太多的一种,在香港地区阶段性的战胜中共,拒绝中共,这是阶段性的结果。它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就是任何诉求都没有,但是呢它最大的意义在于,区议会选举中香港人把这件事情,当成公投。

公投就是所有香港人,有投票权的人一人一票决定这件事情,是去还是不去。所以就像当年的英国脱欧的公投一样,包括像加拿大的魁北克进行公投。加拿大魁北克省是法国人控制的,它主要法国人后裔为主,它自己的省去公投离开不离开加拿大,分裂祖国、出卖祖国,有侮于祖宗,什么祖国统一,共产党的词就都出来了。所以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本身的一个省的公投就以实际行动,最能根本和说明问题的,嘲讽了中共体制本身爱国主义的邪恶性。爱国主义的本身的杀人,跟一个国家本该服务于人的属性的过程,在这种对比中就出现了。但咱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明白,这个被灌输的东西呢有时候看不明白。

看不明白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跟人的自己的,怎么讲呢,就说它就像那个狐黄白柳上了身了,你别人如果你进了它身了,你就看不明白了,所以那妖气甚重,妖气甚重。就是我们跟大家解释的,说这个人住地下室时间长了会得这个,会得什么风湿病,但是你住的时候一开始没太感觉,可是呢你也想不出来是哪儿难受,类似一样,就是它的氛围,氛围。那在香港在大游行中,出现了这么一个完全正面的氛围,港人跟中共交锋,把香港警察、香港街头作为战线,香港警察跟香港政府成为了直面接触,face to face,直面接触的中共的代言人,出现了一个结果,所以这是区议会选举本身所带来的力量。

另外一个就是美国香港人权法,香港人权法最早提出来2014年雨伞运动。当时是5、6个议员提出来,但是在美国的国会就没有得到响应,一拖就拖了5年, 拖到今年。而最初提出香港人权法的人,卢比奥等这些参议员再次提到,再次把这件事情提到国会。结果我看过一个说法,纽约时报的一个专栏作家,这个人写过15本书。他说川普最厉害的地方,是他在反共过程中,从他一个人的这种,他用的词不好听啦,从他一个人的好战的心态,用了2年到3年的时间,把整个美国政坛,带入到跟中共面对面的,新的冷战的境地,包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如果他不谈到跟中共之间的冷战,和反对中共的话,他就没机会获得提名,没机会获得选民的支持,他说这是没有任何人能够想到,会走到这一步的。那东西不是人想的,人是神造的,那与神同行的人是神力,神的力量在其背后。但人没有能力看到,因为你是个书生对吧,你是个书生,就是注定了你就是一个,只知道人的道理,却不知生命珍贵背后涵义的这么个人。就像我们说的没有谁对谁错,散宜生什么都懂,这是封神演义里面的,周文王的这个大夫。散宜生什么都懂,能说会道,但他就是个大夫对吧。姜子牙一个糟老头,只有姜子牙才能辅佐周文王,那散宜生辅佐不了周文王。

所以这就是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角色,当你懂得这些东西的时候,它最大的好处,人中的好处,你就会消除掉自己羡慕、妒嫉、恨的心态,你就会变得尊重其他人存在的这个事实,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很关键。所以在香港的背景之下,大游行是在这么一个背景之下,所以你可以把它解读成,是港人对过去时间,从6月9日算起26个七天,是26个七天里面,作为一个总结性的一种表达。

那与此同时,这件事情更有趣的就是促成了在台湾,让所有台湾人,看清楚了在2019年1月2日,习近平的对台湾同胞书,全版提出来,以一国两制的概念去统一台湾。在年初的时候,现在的总统蔡英文,她的名望非常低,名望非常低。而她名望低的本身呢,是跟她在国内治理有关系,她大概有两个方案拿出来,在民众的环境中呢反应极差,反应极差。所以她是在这么一个,名望极低的背景之下,而韩国瑜在2018年11月分,九合一地方选举时获胜,在这个背景之下,习近平提出的用一国两制的方案,香港的模式统一台湾。

在当时来讲呢,蔡英文坚决反对,但反对起来相当吃力,结果香港的事情,就习近平的做法,完美的诠释了他心目中的一国两制。那也就是让中华民国的国人,看明白什么叫习近平的一国两制 。所以这个背景之下就是蔡英文,民进党省了竞选经费,习近平用了国力来保住来支持民进党,继续掌握中华民国。到我做节目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就是蔡英文跟韩国瑜代表的,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嘛,他们中间的这个民调,民间调查的这个比例相差了30%。那等于就没得玩了,还有一个月,1月10日中华民国大选,这是前后背景是在这儿的。

而在这个背景之下,也就是说香港的运动,揭示了习近平的一国两制,从而促成今天民进党,在掌控中华民国时的这种优势,和中华民国的独立性。也同样使得中华民国在台湾,不反共就没有能够获得选票的机会,所以一手都是习近平自己促成的,一手就是这么促成。纽约时报呢是相当亲中共的,那专栏作家呢写了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洋人写的,中国已经失去了台湾。那是一种对立的说法,那我个人现在用词呢经常叫中共国,中共是中共,中国是中国,中国人是中国人。现在在美国的参议院、众议院的议员当中呢,基本也都能分清这个说法。

不可能,这是蔡英文在推特上用了三个字,当中共政权宣布一系列措施,希望台湾企业和居民前往大陆之后,那在上个月 一个月前,蔡英文在推特上说这么一段话。而这个东西就是当时,习近平推出的所谓26条,这些东西都瞎掰了。习近平的身边他只听王沪宁的,王沪宁就是玩文字游戏对吧。而人之初性本恶的他,当他走到极致的时候,所谓走到极致的时候,是习近平招鬼上身之后,他就走到极致。因为当你招了鬼来之后,人这边就没用了,这个人本身就失去了他本身,人的自身的尊严和存在的价值。

所以这就我说到头了,到头的意思,好人也好坏人也好,在他的一生中,如果有天灭之说的话呢,老天爷总会给他一个生的机会,永远会给一个机会,那一直到最后迫不得已。习近平10月1日招鬼上身之后,那老天爷给的机会就结束了,我的说法是这个。在短短的两个月过去了,两个月多10天,我们看到了黑死病。黑死病是9月28日出现的最早,那黑死病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中共拿出来的消息,是空气传染的这一次,在习近平10月1日招鬼上身的前后,一切事情骤然转变。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