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民阵12.8维园集会游行 吁全民上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今日点击】(3638-2)

提要
香港民阵12.8维园集会游行 吁全民上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6月9日百万人大游行,香港开启了整个这一个,叫反送中也好、这个反抗也好,斗争也好,反正你叫什么都成。到了这个12月8日我们明天后天,星期日香港的时间,26个7天26周,在26周里面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但香港整个这件事情的转变,你可以说是中共跟香港政府,其实真正的根源是在中共的本身,习近平中共本身想控制整个中国人,凡是他权力所能够达到的地方。他要在人间塑造自己至高无上的权力的过程中,走到了今天,这是显而易见,明眼人都可以看到的。

而在塑造权力的过程,也就是习近平带领中共,牢记使命一直走向地狱之下的过程,所有的事情是他自己一手促成的。而促成的过程只是一个表象,在一个时间的背景之下,去应对了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中共灭亡的。所以香港人在最一开始简单的诉求过程中,最终走到了天灭中共的这么一个境地,时间很快。半年的时间,在对很多人而言,其实这是一个既长又短的时间。6月9日大游行谁都没想到出来100万人,而到了6月16日然后就出现200万。200万的原因6月9日大游行置之不理,林郑月娥三条七,三七波非常牛叉我没看着,还要把送中条例进行第二读。

6月11日、12日那几千名上万名,以学生为中心的你可以叫勇武派,就把立法会跟香港政府就给围了,就给围了,真正促成它的流产,立法会的流产。所以没有读成,没有读成,然后她就直接说这些人是暴动,定性暴动,所以手榴弹炸了香港茅坑,激起了整个香港人的民愤。到了6月16日,出来200万人大游行,而也就在这个时候,它时间跟得非常紧,在6月11日那香港人,就嚷出了与神同行的话。到6月15日习近平生日那天,姓梁的先生就死了,因为送中而死了,所以激发出第二天出来200万人。

而6月9日的时候,有警察明确的干涉,出现了相当冲突的场面,在那个时间段里面,很少那么冲突。到了6月16日警察没敢出来,200万人就像街头没有人一样。我说的意思就是,没有任何冲突,没有任何什么都没有。那在这个时间段里面,冲突逐渐愈来愈大,当时咱们说过7月20日,这个7.20是个关键的日子。结果过了7.20,7月21日这一天,中共的中联办的国徽被人给毁了,在元朗出现了暴徒,直接去打所有穿着黑衣服的人。而在另外一个地方,港岛中心上环,警察却毫无差别的打击所有抗议的人,用枪直接用枪。

所以元朗黑社会,上环是警察,而在这个西环在这个中联办,有人故意把这个国徽干掉。而7月21日我们跟大家解释过,7.20是中共江泽民破害迫害法轮功的日子,20年前,7月21日就成为了,香港这件事情当中的一个历史性日子7月21日。这是一个有目共赌,大家都可以看到的这么一个,完全可以看到的这么一个过程,非常特别,非常特别。所以自那之后,民阵举行的大游行再也没有被通过,没有,只有一次集会,游行被取消只有集会,而集会是非常智慧的成为了叫Be Water。所以这是一个整个抗争的过程当中,一直延续到11月24日,习近平在10月1日招鬼上身之后。

然后到了10月底,在鬼节的时候召开了四中全会,到了11月初,他亲自制定香港的政策,栽赃等等一切手法,都是他做的,禀承了共产党做法。他打赌,要赌在11月24日区议会选举,他认为完全可以获胜的。所以他们拿出的口号,同样叫反对暴力一人一票,反对暴力一人一票,把整个亲中共的区议会议员全都给打趴了,只有15%的人,15%的座位留给了他们,而总数是59。香港人说59就是不长久,没几天,很有趣,这是11月24日。而这样的日子本身,从这个6月9日到11月24日,应该是24个星期,24个7天这是很有趣的,24个7天。

过了四天11月28日,川普签署了香港人权法,使它成为了法律,这是感恩节,川普签署的时间11月27日,而北京时间11月28日。所以针对香港的问题,在11月24日到感恩节,整个感恩节这个星期里面,里面所有香港人,在香港内部所有香港人表明了态度。在海外,美国人在最快一个月的时间里面立法,直接打击中共政权的,具体官员和中共政权的本身。所以全面促成了习近平制定的计划全面崩盘,它就不知道北在哪儿了,基本就打死了打晕了。所以这是在这个背景之下,民阵再次提出要求,12月8日国际人权日,在香港举行大游行港岛。以它通常的路线,从维园到市中心的渣打中心,就是遮打花园的这个步行街的地方。

香港民阵12.8维园集会游行 吁全民上街

苹果日报这么报的:这是立法会的议员,包括区议员民主派的议员,那是提出了这一次大游行的口号啦。办在坚持齐上齐下,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叫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所以这是等等。这是岑子杰是民阵的召集人,那他在此之前曾经被袭击过,打得非常重,这是他在康复之后,他同时获得了区议会的议员。很有趣区议会议员呢,保证了他们各自抗争者的生活,每个月要给3万块钱港币的工资,那是政府必须发的。是多是少呢,林郑月娥每个月的薪金50万港币,香港警务处的处长每个月的薪金28万港币,所以这是一个我们可以看到上下差距。

但作为区议会议员来讲,他如果每个月拿到3万块钱,在香港生活应该肯定是没有什么太多问题。所以这就变成了这些议员们本身,就成为了在政府的薪金的支持下,成为了专职的反共者,专职的驱除中共的本身的这么一个概念。8日大游行来响应12月10日的国际人权日,维园起步下午3点,那到中环渣打,它发出了不反对通知书,中午12点就可以到达维园集合。维园大概有18个足球场,如果有80%到85%地方占满了人的话,游行就会即刻开始。6月9日、6月16日的大游行类似,基本上都是提前起步的。

警察就提到说如果在过程中发生暴力,或者紧急事件的话,就立刻就终止游行。但是它的本身的概念出现,说明习近平、中共、林郑月娥、香港警察的整个香港政策,从这件事情本身告成了一个阶段,他们已完全败北、完全失败、完全跟人与神同行的人在对立过程中,出现一个完败的场面,跌败到他不知如何面对今天的场面。所以我觉得大家很多人会期待这件事情,但是期待的本身,我个人觉得结果显而易见的。他没有任何办法,作为今天中共来讲习近平而言,他没有任何办法去看、去面对香港人整体如一的,这种背后的有神的因素的力量。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