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支持新疆人权法 美议员:必须做正确的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今日点击】(3637-1)

提要
支持新疆人权美议员:必须做正确的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有触及到,很少触及到但已经触及到,比如像濒死经验这些东西,有些朋友可能对这个词呢,没有那么很深刻的说法。一句话就是这个人死了,人死了结果几乎医院都判他死刑了,后来又活了,他又回来了。所以又死了又活了在医院这边就说,医院现在的技术把他救活了。那有些人呢就说维持,有一种机器叫维持生命机,维持生命机呢代表了现在科技的,对不起,代表了现在科技的水平,但是呢这个医院就说他叫脑死亡,但是心跳什么都维持着,血压什么都有。

人家科学有人科学的道理喔,就我个人理解我能理解到的,实际呢现在的科技水平相当高。脑死亡生命机是那个人的魂魄没了,元神已经该去哪儿去哪儿,也就是到点该死死了,元神走了,脑死亡。元神在的时候他的灵魂在的时候,那个大脑的活动的部分是与灵魂相关,是由元神来支持他的,对不对,羡慕、妒嫉、恨从那儿出来的 ,说那意思。那他走了呢脑袋,就大脑不活动了对吧,上弦,那个大脑是个,你家买的劳力士手表现在不上弦,我也没戴过,上了弦那个表就走,那个上弦那东西没了它就不走了,我以为就叫脑死亡。

但是现在的科技水平高,他可以在没有元神的情况下,他可以维持这块肉运作,所以人那机器也叫维持生命机。我看过那个说法,我现在能理解到,就是当接受到濒死经验的时候,我个人能理解到,其实就这么个简单的原理。所以你留着他吧,你留着他有一个东西可以,你自己至亲至爱的人你得,我不知道是不是得昼夜守着,你把那个魂叫回来,你一定要叫他。但叫回来,回来活了能待多少天不知道,这咱不知道。这个东西就有点儿类似婴儿,在民间婴儿被惊吓之后,那老人说,诶,你上外边,赶快上那路口那儿叫孩子去,大声叫孩子的名字。意思就是那孩子的魂,受到惊吓之后跑出去了,找不回来了。

这个东西上下通的,所以你们家门口那十字路口呢,可能在另外跟他魂魄那个十字路口有类似。如果不类似的话,这些濒死经验的人,为什么遇到他死去的亲人,还是他死的时候模样,他对应他上下是对应的。所以婴儿有叫魂的,这个我个人亲身都经历过的,那个很,民间话很邪门的,没有任何道理,把魂叫回来这孩子就好了。但这孩子为什么不死呢?他阳寿没尽,对不对。如果这魂叫不回来,他这个孩子就永远这样。

有期节目跟大家说过,莎朗史东她的出名,就是演了本能这个片子,她出现了脑血栓就是中风了,人死了出去了 后来又回来了,然后人全瘫了。那现在61岁她是58年出生的,莎朗史东61岁她还想重新找回自己,当年的那个风采。所以给我的感觉难,她自己承认有了另外,因为她全看见了,看见她死去的人、朋友、家人,那些人穿过她的身体,她描绘得很清楚。但是因为她的聪明、因为她的才智,她的智商很高、她的漂亮、她的身材、她曾经有的一切,她对自己身体的这一面很骄傲,所以她还在用自己的身体去展现,一种她的能力。所以给我的体会就是说,即使她经过濒死经验,触及到自己的灵魂真实,但她又很难摆脱这一面对她的诱惑。我以为这是今天人们,某种程度上能够从中体悟到。你现在看到的故事,当你放这个角度去看待的时候,你眼前的给你的答案迥然不同。

支持新疆人权无惧中国强烈反弹 美议员:必须做正确的事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昨天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叫新疆人权法案。他叫维吾尔人权法案,很类似香港人权法,该法案如果成为法律的话将制裁,中共当今在新疆实施的这种集体虐杀,种族虐杀,它应该叫种族虐杀,反人类罪的相关的东西,它的最高要承受责任者习近平本人。美国国会众议院的议员史密斯,他是新泽西的,直接讲说这条法案是给你习近平定的,他在法案投票前的讲话就这么说的,给你习近平定的,他冲的是中共官员。所以跟那个极具类似,那对这些人将,如果通过成为法律的话,将直接进行制裁,冻结他在美国的财产,影响到他直系亲属在美国等等一系列。

也就是说如果真通过的话,明儿彭丽媛想去美国可能去不了,她女儿名下在美国的房子,在美国的钱可能就被冻结。那也就包括新疆的具体官员,那就多啦对吧,甭管是政法委的,开集中营的等等等。中共国强烈反对、反弹,那是肯定的,所以这是一个很直接了当。法案通过不到24小时,中共当局八个部门发表声明,谴责美国干涉内政,立即纠正错误,威胁将采取行动予以反制。众多的美国国会议员表示,必须坚持做正确的事情。那什么叫正确?人是神造的,当权力者、势力者站在肉身的角度,站在今天自己可以杀掉人,可以威胁人,可以以羡慕、妒忌、恨的方式,为了让所有人都要听他的,这样的做法就是对神的污辱。

因为每一个肉体承载着不同的灵魂,所以在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两个人是一样的。而所有权力者都要让人一样,必须统一在习近平的思想的伟大的指导下,这就浑蛋加上王八蛋。所以我讲了思想是邪恶的,思想的本身扼杀了人的灵魂的感悟,与神之间的相互的传递,和自己曾经不死的魂魄,在那个境界中所应该有的生命的表达。那为什么必须做正确的事情?尊重人就是最正确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称,蓄意诋毁中国新疆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严重违法。

那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区的主席说,中共国应该尊重自治区的基本人权,遵守自治的涵义。所以这是一个,完全围绕着人的概念去定位的,正常的社会有信仰,它就尊重人,包括人的表面。那高级动物的社会对吧,华春莹她不是人她叫高级动物,她如果不自称为高级动物的话,她没资格站在那儿。但你跟她说,华高级动物我问你个问题,她骂你,她说你怎么骂人呢,他们家党章就那么写的,他们家教科书就那么教的,对不对?在这个颐和园的中央党校,就这么训练他们,把他们训练成不是人,但扭过脸来一定说他们是人。高级动物不是我说的是他说的,他们的祖宗是猴变的,不是我说的是他说的,对不对?你不认识到这点,你就看不到他灭绝人性的那一份力量。

所以人们不能站在这个,对生命尊严尊重的角度,去认识自己的时候,你对共产党的迫害,同样充实着羡慕、妒嫉、恨。所以你会看到,同样是无神论的人在反共的时候,他的羡慕,妒嫉 恨,他同样是以杀虐的方式对待对方,但他杀不了对方,所以他只能骂街。你就可能没想过共产党的高人之处 ,害人之处就在这里,你反对它,他也知道没有人愿意喜欢它。但你反对它,你都在它的玩死你的游戏中,所以只能在生命的认识中升华。我们要求只是要中共国遵守人类文明,人权的基本准则,跟香港法案一样,请尊重你曾经说过的,会提供给香港人民的自治的权利,这是我们的希望。

那人家表达的也很简单,你去杀人对吧,中国人有句话叫路见不平,那今天的美国人就叫路见不平。那路见不平的话,是不是就叫干涉内政,这就是中共的论词。所以中共的借口,扼杀了人本该有的品质,路见不平,水浒传说的就是这么个意思,所以你看到根上的时候,你就知道它的邪恶。那中共的反应极其强烈,我想是它这个体制造成的,是因为该法案将直接制裁,从习近平到新疆的地方政府的,相关所有官员。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