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律师参加反送中 盼香港辐射大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有大陆律师来香港了解抗争的真实情况,他希望香港人争取自由民主的事件,能够辐射到大陆去,祝愿香港人获得成功。

在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有香港团体在周日发起“感谢美国保护香港大游行”,一名大陆律师表示自己带孩子来打疫苗,顺道来观看游行,了解情况。他坦言,绝大多数的大陆人都认为香港的抗争者都是暴徒,都要“港独”。

大陆律师:“周围很正常的人,并不是跟政府有关联的人,他们都可能会认为香港这边确实很乱,确实是香港人不对。这是没有办法的,逻辑教育成这个样子,人想要一个正常思想也很困难。”

他自己并不相信大陆媒体的宣传。

大陆律师:“从一个正常人的逻辑上来看,有200多万人参加游行,怎么可能全都是暴徒,然后事情现在闹了大概有5个月吧,也不可能一个暴徒闹5个月,这也不太可能。所以说中国那边的媒体宣传逻辑上也是混乱的,它说了一句假话就要用很多谎话来圆。”

对于港人的抗争诉求,他希望能够辐射到大陆去,通过香港来改变大陆。

大陆律师:“我是希望香港关于自由、关于民主的事能够辐射到大陆那边去,改变一下大陆,让大陆现在的情况有所转变。因为现在大陆关于自由、关于言论的方面实在是太差了。因为我在大陆,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香港来改变大陆。所以我希望香港能够获得一定的成功。”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梁珍、郭威利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