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圣诞游行 各族裔欢聚 回归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12月1日,温哥华民众提早的进入节日的欢庆,回归传统习俗,和家人一起观看圣诞大游行,特别是孩子们更期待着收获满意的礼物。

记者:温哥华一年一度规模盛大的圣诞游行已经开始了。在繁华的市中心街道两边已经挤满了观众前来观看。

温哥华费尔蒙酒店餐饮总监 Tom Houston:“游行很棒!非常高兴和家人一起来观看。”

饭店业主 Sarah Milne:“游行太棒了!我们第一次来观看,很喜欢!”

今年由Telus赞助的第16届温哥华圣诞大游行,有超过2500名表演者,包括乐队,合唱团,花车等40多个社区团体,以及300多名义工共同参加。同时现场还有各种备受欢迎的家庭活动。

饭店业主 Sarah Milne:“有很多不同族裔的团体来展示,真的很高兴能看到。”

温哥华沿海卫生局 Ashley:“这是一年中最高兴的时间。可以和我们爱的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各族裔团队中,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备受瞩目。由天国乐团,法轮花车,功法展示和腰鼓队组成,阵容庞大,带给民众纯正祥和的气氛。欢庆之余,人们也期待回归传统的圣诞习俗。

薪资经理Kristee:“都非常好!我最喜欢乐队演奏。”

学生Elizabeth Pham:“和家人多聚聚,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并且感恩。”

Encore舞蹈学校Wendy Prasa:“正是时候和家人朋友相聚一堂, 一起庆祝。”

新唐人记者李薇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