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抢购持续 “网络星期一”蓄势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美国各商家为了抢占先机,近年来纷纷在黑色星期五前一天,提早开店营业。而即将到来的网络星期一,也将再次掀起一股网购狂潮。

周四下午5点,梅西百货提前开门营业,拥挤的人潮向曼哈顿总店席卷而来。

感恩节圣诞节期间,全美零售商营业额,占全年的40%。

记者:“你今天想买什么?”
消费者Darshini Jeyabaul:“我打算买苹果笔记本。”

今年的购物季比以往短6天,是自2013年以来最短的购物季。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表示,今年黑五将再次成为全年最繁忙的实体店购物日。预估超过1.14亿美国人参与。

消费者 Savannah Maddox:“老实说,我把我所有的卡都带来了,但是我希望消费低于1000美元。”

据Adobe周四发布的数据,今年感恩节网路销售,达创纪录的4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4.5%,消费者今年的购买力比往年强劲。

Adobe商业产品和平台副总裁 Jason Woosley:“今年黑五将是了不起的开端。我们今日有望实现$75亿多的商业收入,比去年增长约20%。”

接下来的“网络星期一”,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预估,消费者网购金额将达25亿美元。

而包括亚马逊、沃尔玛、Nordstrom等,已经公关了相关优惠,根据降价情况,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是最值得购买的商品种类。

另外民众也可以利用反现网站节省更多,如老牌的Rakuten,新秀TopCashBack和BeFrugal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