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驻港部队大校花8万买官 还想升副司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中共官场,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现象盛行,而且蔓延到驻港部队。《大纪元时报》28日引述知情人士爆料,中共驻港部队大校王衍顺,在军中用8万元人民币买官升为营长,如今还想行贿升任中共驻港副司令。

数千港警围困香港理工大学前夕,中共驻港部队曾于11日16日“自发”到浸会大学清理路障,其中带头清理并高调回应媒体询问的中共驻港部队大校王衍顺,身穿美国名牌衣服,手戴价值30万港币劳力士,被指和其工资酬劳不相符。

王衍顺的身份随即引起网民热议。

11月28日,一名知情人士向《大纪元时报》爆料,王衍顺是山东人,1987年入伍,1991年毕业于空军后勤学院。从排长、副连长、连长、副营长晋升,他服役的是北京军区空军后勤部汽车独立营。

王衍顺仕途有几个转折点,一个是1999年。当时王想要从副营长升到营长,而营长的任命原本是给一个姓宋的军官,北京空军后勤部开了党委会,一致通过。但王送了人民币8万元给部长,党委会决定,任命他为营长。

而姓宋的被弄到山西去当营长,就此摆平。

王衍顺当营长2年后,就调去给一个姓林的部长当秘书。这个部长因在1989六四期间,腰插五四手枪跑到天安门广场去侦查,立了功,升到部长。

据说林部长给某上将送了3000万人民币而升到少将。林被指倒卖军队地产,而获取暴利。王衍顺则因投靠林姓的少将,借助其关系调到驻港部队。

对于这次王衍顺高调受访,该知情人士称,王的目的是想要“立功”,希望升到驻港副司令一职,“估计要花大笔钱。”他补充。

除王衍顺外,被视为军队肥田的中共驻港部队,曾多次爆出贪腐丑闻。

香港主权移交北京后的首任驻港部队司令刘镇武的妻子,曾在2007年底去中南海举报刘镇武贪污腐败、拉帮结伙等,并骂他“人面兽心,不是个东西”等。

刘镇武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由广州军区司令员,后升为总参谋部副总长。

据刘妻举报材料证明,刘镇武担任42军军长和驻港部队司令时,用尽各种手段“捞钱”。而刘任广州军区司令员后,大卖下属单位军产土地,发了横财。

江泽民带头卖官

事实上,中共官场买官卖官、贪污腐败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中共十八大以来,至少有400多名中管官员及军级官员落马,在中共的通报中,都是“贪腐案件”,人人都有“行贿受贿”、“买官卖官”的行径。

分析认为,在中共这个专制体制中,你不“行贿受贿”“买官卖官”不但爬不上不去,而且还是中共的异类。

中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被指是中共官员“买官卖官”的一个典型,有14名家庭成员涉案,中共形容苏荣家族是夫妻联手、父子上阵、兄弟串通、七大姑八大姨共同敛财。

报导说,江西官场很早就流传苏荣买官卖官的传言,他曾明码标价,省里重要的正厅级岗位标价500万元。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拔的两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更是按军衔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中将1000万至3000万,谁给得多,就让谁升官。

而江泽民更是带头卖官,被称为中共“腐败总教练”。

据海外出版的《终极虎穴 江家帮》一书透露,江泽民卖官3000万起步。而江之子江绵恒利用与其的关系,短短几年就建立了电信王国,江绵恒也被指是“中国第一贪”。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