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駐港部隊大校花8萬買官 還想升副司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中共官場,買官賣官、跑官要官現象盛行,而且蔓延到駐港部隊。《大紀元時報》28日引述知情人士爆料,中共駐港部隊大校王衍順,在軍中用8萬元人民幣買官升為營長,如今還想行賄升任中共駐港副司令。

數千港警圍困香港理工大學前夕,中共駐港部隊曾於11日16日「自發」到浸會大學清理路障,其中帶頭清理並高調回應媒體詢問的中共駐港部隊大校王衍順,身穿美國名牌衣服,手戴價值30萬港幣勞力士,被指和其工資酬勞不相符。

王衍順的身份隨即引起網民熱議。

11月28日,一名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時報》爆料,王衍順是山東人,1987年入伍,1991年畢業於空軍後勤學院。從排長、副連長、連長、副營長晉升,他服役的是北京軍區空軍後勤部汽車獨立營。

王衍順仕途有幾個轉折點,一個是1999年。當時王想要從副營長升到營長,而營長的任命原本是給一個姓宋的軍官,北京空軍後勤部開了黨委會,一致通過。但王送了人民幣8萬元給部長,黨委會決定,任命他為營長。

而姓宋的被弄到山西去當營長,就此擺平。

王衍順當營長2年後,就調去給一個姓林的部長當祕書。這個部長因在1989六四期間,腰插五四手槍跑到天安門廣場去偵查,立了功,升到部長。

據說林部長給某上將送了3000萬人民幣而升到少將。林被指倒賣軍隊地產,而獲取暴利。王衍順則因投靠林姓的少將,藉助其關係調到駐港部隊。

對於這次王衍順高調受訪,該知情人士稱,王的目的是想要「立功」,希望升到駐港副司令一職,「估計要花大筆錢。」他補充。

除王衍順外,被視為軍隊肥田的中共駐港部隊,曾多次爆出貪腐醜聞。

香港主權移交北京後的首任駐港部隊司令劉鎮武的妻子,曾在2007年底去中南海舉報劉鎮武貪污腐敗、拉幫結夥等,並罵他「人面獸心,不是個東西」等。

劉鎮武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提拔,由廣州軍區司令員,後升為總參謀部副總長。

據劉妻舉報材料證明,劉鎮武擔任42軍軍長和駐港部隊司令時,用盡各種手段「撈錢」。而劉任廣州軍區司令員後,大賣下屬單位軍產土地,發了橫財。

江澤民帶頭賣官

事實上,中共官場買官賣官、貪污腐敗早已是公開的祕密。中共十八大以來,至少有400多名中管官員及軍級官員落馬,在中共的通報中,都是「貪腐案件」,人人都有「行賄受賄」、「買官賣官」的行徑。

分析認為,在中共這個專制體制中,你不「行賄受賄」「買官賣官」不但爬不上不去,而且還是中共的異類。

中共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心腹、前全國政協副主席、江西省委書記蘇榮,被指是中共官員「買官賣官」的一個典型,有14名家庭成員涉案,中共形容蘇榮家族是夫妻聯手、父子上陣、兄弟串通、七大姑八大姨共同斂財。

報導說,江西官場很早就流傳蘇榮買官賣官的傳言,他曾明碼標價,省裡重要的正廳級崗位標價500萬元。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拔的兩名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更是按軍銜要價,少將500萬至1000萬,中將1000萬至3000萬,誰給得多,就讓誰升官。

而江澤民更是帶頭賣官,被稱為中共「腐敗總教練」。

據海外出版的《終極虎穴 江家幫》一書透露,江澤民賣官3000萬起步。而江之子江綿恆利用與其的關係,短短幾年就建立了電信王國,江綿恆也被指是「中國第一貪」。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