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具折扣多 麦氏兄弟迎尔湾新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11月29日至12月1日的黑色星期五周末,麦氏兄弟家具安大略旗舰店的停车场,将安排餐车和咖啡,提供民众在购物时也能喘口气。在这三天内,麦氏兄弟每天都将固定在下午三点半,抽出65吋三星彩色电视机的幸运得主。

麦氏兄弟家具发言人 Rit Mathis:“在这期间,不少受人喜爱的顶级品牌也刚好在促销。其中有Bernhardt,它是时尚家具的先锋,拥有卓越品质。另外还有中国高端品牌A.R.T.,我们很荣幸承接经销,A.R.T在黑五周末也有额外9折的优惠。”

麦氏兄弟家具中文销售 Rowland 王:“我们这边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品牌,客人来这里有很多选择,喜欢西方的、中式的、欧式的,我们都有很多选择。比较受华人欢迎的,大概有Hooker、Century、A.R.T.、Bernhardt这些品牌,都是非常欧式风格,销量特别好。”

而从12月开始,麦氏兄弟家具将与当地消防局合作,承办第26届“Spark of Love”年末玩具爱心捐赠活动,期望顾客的参与热情不减往年,帮助点亮弱势小朋友的圣诞节。

麦氏兄弟家具发言人 Rit Mathis:“在12月初,在安大略店的停车场,我们会开始进行Spark of Love玩具爱心捐赠活动,我们帮助消防队收集玩具,让他们能分发给社区内的弱势孩童。去年,我们仅在一天内就收集到十一、十二车的玩具。每年我们会通过这个方式来更好回馈社区。”

每年圣诞期间,麦氏兄弟家具店推出圣诞礼品专区,品种丰富的圣诞礼品99美分起跳。此外,麦氏兄弟家具位于尔湾 The Market Place的新店也将于12月初全新开张,家具展厅规模庞大,能展示一万多件家具。

麦氏兄弟家具发言人 Rit Mathis:“新店有16万5千平方呎,位于尔湾的Market Place广场内,新店一定会很棒。”“新分店将跟我们安大略的旗舰店相似,规模庞大设施齐全,我们很期待开幕,在橙县拓展业务,也能给橙县顾客提供更优质服务。”

最多现货选择、最低价格保证,麦氏兄弟家具更提供便捷的分期付款计划,尔湾新店的开张,将为橙县的华人顾客们打造出“一站式轻松购物”的全新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