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的温暖 维也纳美泉宫的圣诞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维也纳著名的旅游景点“美泉宫”,每年都会在圣诞来临之际,举办热闹的集市。这就去看看,今年的集市会带来怎样的幸福感。

坐落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美泉宫,是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曾经是奥匈帝国和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宫,现在是维也纳著名的旅游景点。

一到圣诞节,美泉宫举办的圣诞集市,都会吸引来自各国上百万的游客。不过,游客只占观赏集市人数的四分之一,更多的则是当地的维也纳人。

圣瓦伦丁游客 Dominik Kugler:“这儿的氛围真的是棒极了。”

看这棵高高耸立的圣诞树,如果您是初来乍到,路不熟的话,那么这棵巨大的圣诞树可是个标志性地标了。

圣诞集市经理 Gabriela Schmiedle:“如果你环顾一下四周,你不难发现这里有灯光映照中的城堡和漂亮的圣诞树。这个圣诞集市很大看起来就像一个村庄。这里的摊位装饰风格都非常统一。”

集市经理加布里埃拉·施密德介绍说,今年有来自奥地利和其他国家的80多个商家前来。他们带着自己传统的手工艺和美食,希望圣诞之际,给大家带来快乐。

圣诞集市经理 Gabriela Schmiedle:“在这里你会找到平时很少见的,传统的手工艺礼品,都是原创的,当然还有不容错过的美食。”

吉塞拉·奥塔塞克·哈特尔,是来自奥地利北部的商家。她今年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手工艺,玻璃雪花。

摊主 Gisela Otasek-Hartl:“这里的每样东西都是手工制成的。采用的材料是一种特殊的玻璃,它不易碎。但是它需要在2000摄氏度的高温下制成。烫金过程中我们采用的是真的金和银。”

当然这里还有很多美食,如甜甜圈、糖炒栗子、姜饼还有必吃的奥地利小吃-起司香肠。而热甜酒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饮品之一。在寒冷的冬天只要喝上一杯,寒意就会被顿时驱散,让您充满活力。

今年的奥地利美泉宫圣诞集市已经是第25届了,将会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月5日。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