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倒地猝逝 节目组以为在演戏拍片不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台湾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陆拍摄综艺节目《追我吧》期间跌倒昏迷,送院后不治,年仅35岁。消息传出之后,震惊中港台娱乐圈。

据报导,高以翔27日凌晨1点45分左右进行“跑步项目”时,曾说“我不行了”,然后突然晕倒,现场工作人员以为是节目效果,拍摄仍没有中断。

直至黄景瑜对节目组大骂:“X!还拍啊?救命啊!”、“医生呢?”,现场工作人员才马上为心跳停止的高以翔做CPR,但做了3分钟心跳依然毫无起色,直至抢救了15分钟后才一度回复心跳。

虽然救护车一直在场,但却迟迟找不到医生,最后高以翔在晕倒后45分钟,约凌晨2点半才被送上救护车,到达医院时,高以翔瞳孔已放大,最终抢救无效猝逝

高以翔离世的消息震惊中港台娱乐圈,不少他的好友和粉丝都非常难过。

《追我吧》官微直到27日中午12时半左右才发表声明说,高以翔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并强调在意外发生后,节目团队及经纪团队一直守护在高以翔身边。

然而,网民却认为高以翔不幸离世与节目组脱不了关系,纷纷留下“你们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黄金4分钟你们在干吗?”、“居然还有脸说第一时间,说出这种话不怕遭天谴吗?”、“声明急着撇清关系”、“推卸责任”等。

节目组发声明前、高以翔休克消息爆出后,许多人涌入27日下午5时59分的贴文留言,要求官方交代偶像情况,但未获回应。

之后,浙江卫视才透过旗下的浙江新闻App推送高以翔抢救无效的消息,将“高以翔去世”、“浙江卫视”、“追我吧”关键字即时登上微博热搜榜前3名。

有眼尖的中国网民发现,《追我吧》官微账号随后开始删除与高以翔有关的贴文,疑似想暗中让《追我吧》不再在“热搜榜”上。

愤怒的中国粉丝涌入节目及浙江卫视相关微博账号洗板,痛骂节目组“装死”、“洗白”、“没人性”等,要求道歉。

“浙江卫视中国蓝”官微也有不少网民留言:要封杀、快倒闭,更有人大爆浙江卫视节目“黑历史”,称曾有人溺死,甚至可能中央点名,“把你们涉事领导从头撸到底”。

高以翔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微博截图)

据大陆媒体报导,高以翔27日在宁波某地进行节目录影,他和自己的工作人员26日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从网上视频看见,身穿黑色外套黑色牛仔裤,配上针织帽的高以翔,一步出机场就已经获不少粉丝尖叫迎接,而他也非常有礼地同粉丝打招呼,在最后上车离开前还微笑亲切地向粉丝挥手道别,万万没有想到这个道别已经是他最后一次道别了。

不少网友见到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的画面都非常悲伤,甚至于心痛到无法用言语表达,认为他的人生还有好长的路要走,至今仍然难以接受。

《追我吧》是大陆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在晚间城市拍摄的真人秀节目。 节目中将来宾与固定班底分为两队,有大量追逐与运动镜头。

由于节目主打夜跑竞赛、高强度的游戏关卡,就连曾参与节目的两位奥运金牌运动员、体能比一般人高的李小鹏及邹市明,也曾表示:顶不住。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