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感恩节食物准备注意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感恩节是美国传统的节假日,同时也是亲朋好友相互感恩,和聚会享用美食的时候。对此,美国农业部提醒,民众在准备感恩大餐的时候,要注意洗手,和防止食用没有煮熟的食物而引起的疾病。

美国农业部表示,适当的洗手,包括湿润双手、打上肥皂、从指甲到手背搓洗双手至少20秒、清水冲洗双手、烘干或擦干双手这几个步骤。

除此之外,由于火鸡可能含有沙门氏菌和弯曲杆菌病菌,民众在烧烤火鸡时,要特别小心交叉感染。研究发现在处理火鸡时,60%的水池被污染,因此,民众在准备其他菜肴前,需要对水池进行充分的清洁和消毒。这将包括用清洁剂和温水清洗消毒水池。

烧烤火鸡最重要的步骤是要确保火鸡烧熟了,在火鸡胸脯、鸡翅膀、或大腿的最内部测试到烧烤温度高达165华氏度即可。

食物在餐桌上一般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否则食物将进入40到140华氏度的危险温度,因为此时,细菌会迅速的繁殖并导致食物变得食用不安全。所以,在两个小时内所有剩菜要放入冰箱。

如果观众朋友有什么问题,周一至周五,美东时间十点到六点可以致电1-888-674-6854或ask.usda.gov,询问安全专家。感恩节当天则是美东时间早八点到两点。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