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闯海湖庄园 张玉婧被判监禁八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今年3月,因擅闯川普总统海湖庄园被逮捕的中国公民张玉婧,周一在美国被判入狱8个月,之后将被遣返回国。

佛罗里达州联邦法官罗伊‧奥特曼,周一在劳德代尔堡法庭宣布,中国公民张玉婧,被判非法闯入罪,以及向美国特勤局官员提供虚假信息,被判入狱8个月,服刑完毕后,还需接受两年监外看管。不过,因张玉婧是中国公民,因此刑满后将被驱逐回中国。

张玉婧,现年33岁,今年3月,因擅闯川普总统的海湖庄园被逮捕。警方从她身上搜出4部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从她的住处搜出摄像头检测器等更多可疑设备。检方指控她非法进入海湖庄园,向联邦特工撒谎,并怀疑她涉嫌中共间谍事务。

9月份,庭审期间,张玉婧称,当时是想参加海湖庄园的一个社交活动。不过法庭提供证据显示,3月30日中午,张玉婧曾利用谎言,混过了两个安检站,进入海湖庄园,在大厅用手机拍摄视频等,因此判定罪名成立。

检方因所犯罪行的性质,并考虑到遏制类似犯罪的必要性,曾要求判处张玉婧18个月监禁。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