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第二例 曼哈顿男子因电子烟相关疾病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本周三,纽约州确认了第二起,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案例,死者为一名30多岁的曼哈顿男子,事件也再次引发各方关注和担忧。

纽约州卫生厅周三(11月20日)证实,一名曼哈顿的男子死亡,而医院在调阅他的医疗纪录之后发现,这名男子有吸食电子烟的历史。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指出,目前州卫生厅正在调查发病原因,不过库默依然警告纽约居民,不要吸食不了解的东西。

这已经是纽约州第二个与电子烟有关的死亡案例。10月4日,纽约市布朗士区的一名17岁青年,同样是因为相关疾病死亡。

据美国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的数据,自3月以来,全美已有2,172例肺部疾病和42例死亡皆与使用电子烟有关。据官员表示,仅纽约就有180多人因其造成的肺部疾病住院。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本月19日宣布对Juul Labs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对电子烟产品进行欺骗和误导的营销广告,造成在年轻人群广泛使用其产品。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