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近35年实战丰富 拉凯麦雷出任美太平洋陆军司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美国陆军上将拉凯麦雷18日接替今年9月退休的布朗(Robert Brown),出任太平洋陆军司令,成为美军地面部队的印太龙头。拉凯麦雷参与过阿富汗、伊拉克等地的战事,也参与打击过伊斯兰国(IS)。

美国太平洋陆军(USARPAC)是美军印太司令部(US Indo-Pacific Command)的地面武力。

拉凯麦雷(Paul J. LaCamera)将负责指挥印太地区所有美国陆军部队,包括夏威夷、日本、南韩、美国华盛顿州、阿拉斯加、关岛等美军基地的陆军都在他辖下。

交接仪式在夏威夷檀香山沙夫特堡(Fort Shafter)举行。

美军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说,拉凯麦雷是“极少数从未在华府任职”的四星上将,凸显他在第一线的显赫资历。

拉凯麦雷告诉所属:“一如我们现行的作战方式,我们下一场作战也将是联合的、跨单位的,且为同盟形式。盟邦与伙伴是我们所需的,能提供我们赢得竞争与冲突所需的门路、存在感及影响力。”

伞兵出身的拉凯麦雷,1985年毕业于西点军校,服役美国陆军近35年,曾任陆军第75游骑兵团(75th Ranger Regiment)指挥官、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JSOC)行动主任、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助理司令等职,参与过入侵巴拿马、阿富汗、伊拉克等地战事。

拉凯麦雷曾以第18空降军军长之姿,指挥“坚定决心行动盟军联合特遣部队”(CJTF-OIR)于伊拉克、叙利亚等地作战,自“伊斯兰国”(IS)手中解放逾10万平方公里土地。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