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15周年 看大陆民众弃中共 句句真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在最近的香港‘反送中’运动中,看到邪党极尽造谣、诬蔑之能事,歪曲事实真相、欺骗大陆民众、回避香港人的‘五大诉求’真实状况、颠倒黑白,令人神共愤……因此,我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不与邪党为伍!”

这是一位来自辽宁沈阳署名为善铎的人士于2019年9月12日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发表的声明。

“哪里有共产党,哪里就有独裁暴政,哪里就有屠杀、就有暴力、就有谎言,特别是它对香港‘反送中’民众的暴行,在国际舞台上,充分暴露了其凶恶残暴、谎言流氓的邪恶嘴脸。它是地地道道的邪教万恶之源!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邪教的一切组织,决不与其为伍,支持香港‘反送中’。 天灭中共!恢复中华民族敬天信神传统!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2019年9月5日,30位大陆民众在大纪元上共同写下了上则三退声明。

15年前,大纪元在2004年11月19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使广大民众第一次深刻地、全面地了解中共的丑恶历史和邪恶本质,从而走上抛弃中共的自救之路——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如今3亿4千多万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走向新生。

接上文:抛弃中共 大陆民众三退声明传心声(上)

以下选自大陆民众在2019年8月28日至11月18日期间,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发表的三退声明。

爱国家爱民族 不爱邪党

2019年11月17日,一位男士在声明中写道,自己是一位父亲,中共对下一代人的思想与灵魂的残害使他深感痛恶。他还表示,大陆很多人是支持香港同胞争取自由民主的,但没有办法表达出来,只能在心里默默支持。他希望外界不要相信大陆媒体的宣传,大陆千千万万的人是和香港站在一起的。“我们爱这个国家,爱这个民族,只是不爱这个邪党。”

署名为向绪照的人士说,自己是被老师拉进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后又加入了“邪恶的恐怖组织中国共产党。”现在清晰地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血腥与残暴,“特别是邪恶的中共对香港人民和平表达诉求的暴力镇压,对香港年轻人的残暴屠杀,让我彻底看清了共产党邪恶的本质,因此决定要彻底退出共产党”。

广东省良宏认为,中共邪党恶贯满盈,人神共愤,必遭天谴。“中共黑社会对大陆人民和香港市民的残酷迫害和血腥镇压有目共睹,手段卑鄙下流且毫无底线,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认知。”

2019年10月25日,有100人发表三退声明,他们发出了共同的心声:“共产党想把香港变成大陆的一个市,说明它言而无信的流氓本性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几十年来它企图管天、管地、管人心,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灵本质从未改变。我们声明退出这个邪教组织,不与邪恶为伍。”

在声明人雨基看来,中共一步一步地蚕食香港,使从来没有在共产主义社会下生活过的香港人感到惊恐,真正感受到失去了自由民主的可怕。而中共在背地里却做了许多坏事,在国内封锁消息、欺骗老百姓。雨基发出“天佑香港!”的祈求,并期盼自由的中国能够到来。

中共历史不堪入目

来自湖北的人士玉城对当今的中国人有自已的认识:“中共的历史不堪入目,从小我们都被灌输党的教育,被‘自愿’地加入了共产阵营,活在谎言的世界里。中共消灭中华文化,让这个国家里的人充满了狡诈、恶毒、邪恶、浮躁、冷漠、没人性、没良心、没责任感、没道德感。”

玉城还认为,消灭共产邪教,守护中华大地,是中国人应尽的责任。中国共产党的所作所为都是在“维稳”、在反华、去中国化。

化名为“浊世青莲”的人士诉说了自己的家人被中共迫害的遭遇。他爷爷是国民党军官,1949年去了台湾。奶奶带着他父亲等留在老家,为了保护家人,奶奶被迫捐出了所有的土地,可是他父亲还是被剥夺了上学的机会。

如今,共产党要拆除他的祖宅,在原址修建假的古宅,发展古镇经济。他全家欲哭无泪,即将痛失家园,却无处伸冤。一些有公职的村民被以开除公职威胁,只得搬迁。“共产党一方面鼓吹走群众路线,一方面鱼肉百姓,完全是一个邪恶的恐怖组织。我坚决退出加入过的团、队。”

北京张清道说自己的退休金越来越不够花,日子很不好过了,因为中共声称不惜代价和美国打贸易战,如今物价飞涨,而共产党却从不考虑老百姓的生活。“当年所谓的三年困难时期,老百姓饿肚子,饿死几千万人,它们还把粮食卖了买黄金。这个党为了它们一党之私,根本不管百姓死活。这样的恶党,我坚决退出!”

做一个清醒的中国人

“我是一名新疆人,了解中共利用集中营等方式对新疆人的严重迫害情况。通过了解真相,我也知道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其中活摘器官就是其残忍的迫害手段之一。一直以来中共都在利用着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中国人,在思想意识上进行强化洗脑教育,摧残和毁灭他们的灵魂和肉体,手段极为残忍、邪恶。纵观这段历史,这个邪党对中国人所犯下的滔天罪恶,真是罄竹难书。由此可见中共不仅仅是一个邪恶的邪教组织,而且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恶魔。”

这位新疆人特此声明:与中共邪党彻底划清界限,做一个清醒的中国人,并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够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退出这个人神共愤的邪恶组织,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还有一位声明三退的人士说,近来从同事处了解到很多真相,才知道中共已经坏到令人恐怖的地步,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一个怎样的组织!比魔鬼还令人恐怖,从镇压六四,迫害法轮功,伪造天安门自焚,到现在镇压港人的和平游行集会,手段如出一辙。”

做贼心虚 共产党的恐慌

一位化名为李海鸥的人士十分感谢大纪元,让他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大彻大悟的我今天在这里下定决心,彻底退出中共党团队。中共和共产邪说正如你们(指大纪元)所说,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毒瘤。天灭中共不假。”

董秀芬、杨红标、张结实等16人发表三退声明,他们写道:邪党过生日闹得鸡犬不宁,民营企业几天就被检查一次,为了达到空气污染不太严重的目的,北京周围几百公里一周前就对汽车限号出行,很多快递不许进京,往新疆的一切快递干脆停运⋯⋯“虽然歌声不断,街道插满红旗,我们从这紧张的空气中看到共产党的恐慌,真是做贼心虚,亡党在即!”

声明人吕明已步入中壮年,经历了经济高速发展时期,感受了全社会贯穿上下的彻底的腐败与道德急速的堕落。他认为,作为微小的个人却完全无能为力,坚持洁身自好都很难。

“人们都清楚地知道世风日下的根源就是掌控国家的权贵们,是这个建立在歪理邪说基础上的流氓党。因此,我为自己误入其中而愧悔,其党垮亡也将是必然,相信这一天会很快来到。”

一位化名为永新的人士说:“当我在海外看到法轮功学员在21世纪的今天还遭受迫害及灭绝人性的酷刑时,我就决定灭掉这个邪党。为什么要迫害那么善良的人?”

他还表示,中国的法律说个人都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却一直在迫害那些有宗教信仰和追求自由的人。这种虚伪的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恶行也只有中共这种邪教能做得出来。“上天一定会灭掉共产党!上天一定会灭掉共产党!一定灭掉共产党!”

翻墙看海外真相

富新生(化名)在三退声明中说,他18岁去当兵入伍,军事成绩优秀,被发展为中共党员。退伍后,工作多年,发现这个共产党说的全是谎言。他的工作是宣传党的“丰功伟绩”的。近一年来,他通过翻墙,看到了很多共产党的真相,也了解了一些法轮功的真相,因而对当初加入共产党相当后悔,要发自内心地退党。

声明人高夀伟写道,他母亲当时因身体不好,经人介绍修炼了法轮功,通过几年的炼功,身体好转了,不吃药、不住院,一家老小都很高兴。但是万万没想到,在这期间国保大队给他母亲定了个组织罪等等,还抄了家,给家里在经济、生活上带来了很大压力。

他说,他当时没有分清楚对与错,现在很后悔。“我看清楚了共产党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一切。我愿退出中共少先队。”

有一位以“其临”为化名的人士介绍,他最近有机会到大陆以外去看看,了解到很多关于中共的历史真相,也看到了香港反送中的正义之举。“生于乱世,有种责任。退出党团队、不与中共一起做恶,是我在这个被中共搞乱的时代里能够做的事。”

醒悟 退出中共

署名为王凡的人士说,自己是在西方民主国家生活了多年的中国人,终于认清了中共党的邪恶,终于分清了爱国是爱有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中国,这个党只是个执政党并不能代表中国。“谁都知道它太坏了,我就在看着它倒。”

声明人哮天写道:“那时大家都被共产党欺骗,觉得当不上红小兵、戴不上红领巾是件丢人的事,现在觉得法轮功朋友讲得太对了,共产党太坏了,我必须声明退出少先队,不给邪党哪怕是形式上的一点点支持,为灭亡邪党出一点力,也救赎自己。”

田阳介绍自己在大学时成绩优异,当时被国内共党的虚假消息洗脑,在学校和学院领导不断劝说下加入了中共。后来来到美国,看到和听到大量被中共隐藏和改编的事实真相,“十分震惊和愤怒”。“在此公开声明,我早已与中国共产党脱离关系,并且支持全世界正义联盟打倒共产党。”

署名叫忠忠的人士说,他之前是一名中共体制内的工作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党员,终于醒悟了,自己原来在干着助纣为虐的事情而不自知,在此他郑重声明退党。

来自湖南的李明白、邱礼、扈仁然等112人共同声明如下:

“尽管邪党极力宣传国殇日,全国到处挂满血旗,人们还是看清了共产党的末日与邪恶。我们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远离邪灵、选择光明,愿《九评》传得越来越广,愿所有被共产党毒害的人都能清醒认识其邪教本质,唾弃它、解体它,还人一个清明的世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