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 金在中翻唱作获企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近日公布得奖名单,除了连续两年摘下日本唱片大奖的最大奖的人气女团乃木坂46再度获得优秀作品奖,DA PUMP、米津玄师、纯烈、AKB48、榉坂46也再度获奖外,韩国歌手金在中也获得了本届的企划奖。

本次在中获奖的作品,是9月25日于日本发行的首张日文翻唱专辑《Love Covers》,该作收录了“DREAMS COME TRUE(美梦成真)”的经典曲《未来预想图II》、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无限开关(スキマスイッチ)”的《奏》和槙原敬之创作的《Chicken Rice》等共7首歌曲。

另外,近日在中也宣布自己将为日本动画《请在伸展台上微笑(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演唱片尾曲,他还将参与11月27日晚间于日本播出的“Best Artist 2019”节目,以及12月4日在日本直播的“FNS歌谣祭”。


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30日在新国立剧场举行,当天日本时间晚间5点30分也会有直播。

[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得奖名单]
*优秀作品奖:
Little Glee Monster《ECHO》
三浦大知《片隅(Corner)》
榉坂46《黑羊》
AKB48《持续爱你(サステナブル)》
纯烈《纯烈的Happy Birthday》
乃木坂46《Sing Out!》
冰川清志《大丈夫》
日向坂46《Doremisorashido(ドレミソラシド)》
DA PUMP《P.A.R.T.Y.~ Universe・Festival~》
Foorin《Paprika(パプリカ)》

*新人奖:海蔵亮太、新滨Leon、BEYOOOOONDS、彩青
*特别奖:菅田将晖、竹内玛莉亚、米津玄师
*最优秀专辑奖:THE YELLOW MONKEY《9999》
*优秀专辑奖:
矢泽永吉《いつか、その日が来る日まで…》
爱缪《瞬间的第六感》
King Gnu《Sympa》
夏川里美《美らさ爱さ》

*最优秀歌唱奖:市川由纪乃
*作曲奖:岩崎贵文《限界突破×Survivor》(冰川清志演唱)
*作词奖:石原信一《最北シネマ》(松原健之演唱)《雪恋华》(市川由纪乃演唱)
*编曲奖:大桥卓弥/常田真太郎《青春》(无限开关演唱)
*企划奖:
森口博子《GUNDAM SONG COVERS》
高田夏帆《大航海 2020 ~恋より好きじゃ、ダメですか?ver.~》
千秋直美《微吟》
伊藤兰《My Bouquet》
金在中《Love Covers》
Golden Bomber(金爆)《令和》

*日本作曲家协会选择奖:丘绿
*功劳奖:金井克子、园真里、袴田宗孝、Billy BanBan
*特别功劳奖:有马三惠子、内田裕也、千家和也、萩原健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