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乔装抗争者 走下警车影片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5个多月以来,港警乔装抗争者搞破坏嫁祸和平抗争学生的消息不绝于耳。在证据确凿之下,香港警方仍矢口否认。19日再有民众录下港警乔装成抗争者,走下警车的画面。

11月19日,脸书粉专“打马悍将粉丝团”贴出一段短片,说“香港警察被拍到伪装成暴民要去滋事”,短片可见,有多位戴口罩或面具的黑衣男子从警车走出来。

短片中两位身穿警服的警员,还用手轻拍这些乔装抗争者的黑衣人,待这些黑衣人都走出来之后,港警才将警车门关上。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
“伪装真差,一看就是土共的人。”
“那个气质学不来啦,装什么大学生!”
“这种警察反串的影片已经多到不胜枚举了!”
“这么多视频都看到黑警假扮示威者、还有一堆脑残看不见。”

事实上,香港反送中运动5个多月以来,港警勾结黑帮,与中共卧底武警、公安残暴镇压抗争者,及栽赃嫁祸抗争者的消息不绝于耳。

早在8.31港警在港铁太子站车厢无差别打人当天,多名腰别警枪的黑衣人在香港维园投“汽油弹”制造混乱被发现后,又出现数名扔“汽油弹”的黑衣人身带LED灯。这些黑衣人被发现后,遭到抗争者群起而攻之。他们逃走时,实弹开枪示警。

9月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香港警方证实,有两名警员在维园开枪,原因是当时几名乔装成抗争者的“卧底”警员,生命受到严重威胁。

但不少网民认为,港警“卧底”是嫁祸港人,为镇压找借口。

8.31当天很多丢汽油弹的,大都是背后有亮LED灯的黑警,装备齐全。(宋碧龙/大纪元)

警方在9月23日4点例行记者会上,也承认9月22日被市民发现、帮助警方拘捕抗争者的黑色蒙面女子为便装警员。

被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Solomon Yue)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批评该女警一身装扮尝试嫁祸抗争者。

9月22日当晚,也有网民拍到黑衣人进入警车,警方也在记者会上承认被拍摄到最后进入警车的黑衣人,是穿着警方特别小队制服的警员。

另外还有目击市民发生疑似乔装成抗议者的警察在地铁站内纵火。

据网民拍摄视频显示,一群速龙小队手持警棍和圆盾,在疑似金钟夏悫道天桥下奔跑,当这群速龙小队遇见一群头戴黑色面罩的便衣人士时,准备盘查这些人之际,有警察大喊“自己人、自己人”。

10月8日,网上再传出两则港警假扮抗争者进行破坏行动的影片。

当天警方发声明,否认当晚有警员假扮抗争者,进入上水站内破坏设施。警方承认这是调派便装警员入站内执行任务。港铁也证实,警方当天派便衣进站视察。

11月11日早上约7时15分,一批参加“黎明行动”的抗争者,进入港铁沙田站时,突然,有一批速龙小队扑出,与现场多名乔装警员合力制服抗争者。

其中一名戴口罩、学生打扮的“抗争者”,被速龙小队挥棍殴暴打。没想到此人是乔装抗争者的卧底港警,但由于其“表演”太过逼真,结果被速龙小队误认为是真抗争者。遭到暴打后,此人马上表明“自己人”身份,并立即扑前压住抗争者。

财经专家胡采蘋在脸书说,警察应该带给人民安全感,但是在香港,现在不是这样,黑警是帮凶,不去追缉凶手,甚至来自深圳的黑警可能就是凶手。有港警匿名接受访问,说现在周末的抗议群众中,有很多警察偷偷去参加,每周末的抗议都有一定比例警察,而每次交班的时候,所有警察被要求交出识别证。

她直言,不了解中共的人才会觉得无所谓,你如果看过马三家劳教所的报导,如果你看过器官移植利益链的报导,还有那些正发生在新疆的种族灭绝报导,你根本不会怀疑正在香港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情,那就是中国共产党,魔鬼的气味。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