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喬裝抗爭者 走下警車影片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港警喬裝抗爭者搞破壞嫁禍和平抗爭學生的消息不絕於耳。在證據確鑿之下,香港警方仍矢口否認。19日再有民眾錄下港警喬裝成抗爭者,走下警車的畫面。

11月19日,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一段短片,說「香港警察被拍到偽裝成暴民要去滋事」,短片可見,有多位戴口罩或面具的黑衣男子從警車走出來。

短片中兩位身穿警服的警員,還用手輕拍這些喬裝抗爭者的黑衣人,待這些黑衣人都走出來之後,港警才將警車門關上。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
「偽裝真差,一看就是土共的人。」
「那個氣質學不來啦,裝什麼大學生!」
「這種警察反串的影片已經多到不勝枚舉了!」
「這麼多視頻都看到黑警假扮示威者、還有一堆腦殘看不見。」

事實上,香港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港警勾結黑幫,與中共臥底武警、公安殘暴鎮壓抗爭者,及栽贓嫁禍抗爭者的消息不絕於耳。

早在8.31港警在港鐵太子站車廂無差別打人當天,多名腰別警槍的黑衣人在香港維園投「汽油彈」製造混亂被發現後,又出現數名扔「汽油彈」的黑衣人身帶LED燈。這些黑衣人被發現後,遭到抗争者群起而攻之。他們逃走時,實彈開槍示警。

9月1日舉行的記者會上,香港警方證實,有兩名警員在維園開槍,原因是當時幾名喬裝成抗争者的「臥底」警員,生命受到嚴重威脅。

但不少網民認為,港警「臥底」是嫁禍港人,為鎮壓找藉口。

8.31當天很多丟汽油彈的,大都是背後有亮LED燈的黑警,裝備齊全。(宋碧龍/大紀元)

警方在9月23日4點例行記者會上,也承認9月22日被市民發現、幫助警方拘捕抗爭者的黑色蒙面女子為便裝警員。

被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 Yue)在社交媒體上,公開批評該女警一身裝扮嘗試嫁禍抗爭者。

9月22日當晚,也有網民拍到黑衣人進入警車,警方也在記者會上承認被拍攝到最後進入警車的黑衣人,是穿著警方特別小隊制服的警員。

另外還有目擊市民發生疑似喬裝成抗議者的警察在地鐵站內縱火。

據網民拍攝視頻顯示,一群速龍小隊手持警棍和圓盾,在疑似金鐘夏愨道天橋下奔跑,當這群速龍小隊遇見一群頭戴黑色面罩的便衣人士時,準備盤查這些人之際,有警察大喊「自己人、自己人」。

10月8日,網上再傳出兩則港警假扮抗爭者進行破壞行動的影片。

當天警方發聲明,否認當晚有警員假扮抗争者,進入上水站內破壞設施。警方承認這是調派便裝警員入站內執行任務。港鐵也證實,警方當天派便衣進站視察。

11月11日早上約7時15分,一批參加「黎明行動」的抗争者,進入港鐵沙田站時,突然,有一批速龍小隊撲出,與現場多名喬裝警員合力制服抗争者。

其中一名戴口罩、學生打扮的「抗争者」,被速龍小隊揮棍毆暴打。沒想到此人是喬裝抗争者的臥底港警,但由於其「表演」太過逼真,結果被速龍小隊誤認為是真抗争者。遭到暴打後,此人馬上表明「自己人」身分,並立即撲前壓住抗争者。

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說,警察應該帶給人民安全感,但是在香港,現在不是這樣,黑警是幫凶,不去追緝凶手,甚至來自深圳的黑警可能就是凶手。有港警匿名接受訪問,說現在週末的抗議群眾中,有很多警察偷偷去參加,每週末的抗議都有一定比例警察,而每次交班的時候,所有警察被要求交出識別證。

她直言,不了解中共的人才會覺得無所謂,你如果看過馬三家勞教所的報導,如果你看過器官移植利益鏈的報導,還有那些正發生在新疆的種族滅絕報導,你根本不會懷疑正在香港發生的一系列恐怖事情,那就是中國共產黨,魔鬼的氣味。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