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健康报告出炉 七成华人有健康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周一上午,国会众议院议员孟昭文,联合纽约州、市议员等共同发布了一项,针对“纽约市华人健康状况”的报告。以便华人社区能够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哥特弗雷德(Richard Gottfried),纽约市议员利华娜(Carlina Rivera)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SOMOS)总裁等出席了发布会。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此研究可以使我们,了解到纽约市华裔美国人社区的健康状况,而且除了主流社区之外,通常没有真正必要的数据来帮助我们,我们需要更好地了解华人社区。”

报告指出,在纽约居住的华人中,70%的人被诊断出患有健康状况,其中相当多的人高血压,抑郁症和糖尿病。

交流问题,构成了巨大的健康障碍,超过60%的人英语水平受到限制,50%的人表示:即使医生说中文,他们仍然不明白医生在说什么。

55%的人表示,医疗保健的费用,使他们无法定期去看医生。另外,医疗成本也成为了他们获取医疗保健的主要障碍。

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总裁陈治年:“因为很多中国人离开家庭来到美国,收到的挑战是很严重的,少了一些人的支持,对环境的不熟悉,以前他们做的工作比较舒服一点,现在做重体力的劳动,这种情况下很多是有受伤的,但是中国人是一个比较内行的人群,他们不想说出来,但是我们在约谈过程中,只有10%-15%的人会承认有心理问题,很多病人会找我们开安眠药,我们通过这点就已经知道有一些问题了,但我们一问他,他们就回答了,只是睡不好,这是我们民族的内向向性格,我们希望大家可以说出来,也希望讲中文的心理健康工作者,要更多的服务与华人社区。

这份报告以解决方案作为结尾,其中包括:降低成本并提供更好的护理;继续建立健全的社区卫生工作者;增加对以中文为重点的健康教育的资金支出。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这些调查的数字,可以让主流社会和政府部门等部门机构,了解我们华人的需要,需要更多的发挥才能帮助华人社区增强福利。”

新唐人记者瑞丽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