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国会众议员Peter King退休 吁两党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宣布退休的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彼得·金,周一来在纽约市的圣弗朗西斯学院,举行了“对终身公共服务的反思”的研讨会。来看详情。

在国会任职28年后,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彼得·金(Peter King)决定不竞选连任,而是回归家庭。

他在圣弗朗西斯学院(St. Francis College)向未来的潜在政治家们表示,人应该在对的时候学会妥协。

共和党国会众议员 Peter King:“实际上,人永远无法达到100%获利,所以确定临界点,比如70%的获益是否足够。”

他以目前的非法移民问题为例,当立法者不想妥协,国家将遭遇关门等问题。而两党如果各退一步,如建立边境墙防堵非法移民入境,同时也安顿好已经来美的守法者。

共和党国会众议员 Peter King:“这样既加强安保,又安置好海量移民,但两党都不想屈服,民主党一分钱都不给边境墙,共和党则不许任何非法入境者停留。”

来自委内瑞拉的帕特里夏·洛伦佐(Patricia Lorenzo)表示,虽然不支持民主党的社会主义道路,但也认为如果两党能各退一步,或将解决很多问题。

政治科学系学生 Patricia Lorenzo:“我们应该利用双方优势,融合成整体,更好的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解决所遇的问题。”

很多与会者都对King议员的观点,表示赞同。

政治科学系学生 Isa Khan:“考虑到国家当今的分歧,他的观点很准确,即使复杂的问题也要打破间隔。”

政治科学系学生 Naima Bertilian:“达成共识总是良策,找到对人们更有利的解决方案,我很欣赏他的想法。”

多名政要,都赞扬了彼得·金的服务,包括民主党国会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内,他在推特上说“彼得·金比任何人都高瞻远瞩,我们会在国会想念他,并且珍视这段友谊。”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