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國會眾議員Peter King退休 籲兩黨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宣布退休的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彼得·金,週一來在紐約市的聖弗朗西斯學院,舉行了「對終身公共服務的反思」的研討會。來看詳情。

在國會任職28年後,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彼得·金(Peter King)決定不競選連任,而是回歸家庭。

他在聖弗朗西斯學院(St. Francis College)向未來的潛在政治家們表示,人應該在對的時候學會妥協。

共和黨國會眾議員 Peter King:「實際上,人永遠無法達到100%獲利,所以確定臨界點,比如70%的獲益是否足夠。」

他以目前的非法移民問題為例,當立法者不想妥協,國家將遭遇關門等問題。而兩黨如果各退一步,如建立邊境牆防堵非法移民入境,同時也安頓好已經來美的守法者。

共和黨國會眾議員 Peter King:「這樣既加強安保,又安置好海量移民,但兩黨都不想屈服,民主黨一分錢都不給邊境牆,共和黨則不許任何非法入境者停留。」

來自委內瑞拉的帕特里夏·洛倫佐(Patricia Lorenzo)表示,雖然不支持民主黨的社會主義道路,但也認為如果兩黨能各退一步,或將解決很多問題。

政治科學系學生 Patricia Lorenzo:「我們應該利用雙方優勢,融合成整體,更好的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解決所遇的問題。」

很多與會者都對King議員的觀點,表示贊同。

政治科學系學生 Isa Khan:「考慮到國家當今的分歧,他的觀點很準確,即使複雜的問題也要打破間隔。」

政治科學系學生 Naima Bertilian:「達成共識總是良策,找到對人們更有利的解決方案,我很欣賞他的想法。」

多名政要,都讚揚了彼得·金的服務,包括民主黨國會參議員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內,他在推特上說「彼得·金比任何人都高瞻遠矚,我們會在國會想念他,並且珍視這段友誼。」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