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天表示,他对在感恩节假期前向美国农民发放“现金”支出表示欢迎。这笔款项是今年5月宣布的160亿美元援助计划的第二部分。该计划分为三部分,旨在补偿美中贸易战中的美国农民损失。

惠普周日表示,对于寻求向美国打印机生产商施乐发出收购提议持开放态度,虽此前惠普拒绝了施乐提出的现金加股票收购提议,但现在称意识到了整合的潜在收益。

德国汽车业正在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等新技术转型。老牌厂商德国大众,上周启动了全新的电动汽车生产线。德国大众的茨维考工厂,花了三年时间改造生产线,公司高层对此寄予厚望。德国政府计划加大投入,扩建配套基础设施。

日本软银公司计划将旗下互联网公司雅虎日本与通信应用运营商Line Corp合并,以打造一家价值为300亿美元的科技巨头。该公司目前正在将陷入困境的互联网公司收入麾下,两家公司计划下月达成一项最终协议。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