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天表示,他對在感恩節假期前向美國農民發放「現金」支出表示歡迎。這筆款項是今年5月宣布的160億美元援助計劃的第二部分。該計劃分為三部分,旨在補償美中貿易戰中的美國農民損失。

惠普週日表示,對於尋求向美國打印機生產商施樂發出收購提議持開放態度,雖此前惠普拒絕了施樂提出的現金加股票收購提議,但現在稱意識到了整合的潛在收益。

德國汽車業正在向電動汽車、自動駕駛等新技術轉型。老牌廠商德國大眾,上週啟動了全新的電動汽車生產線。德國大眾的茨維考工廠,花了三年時間改造生產線,公司高層對此寄予厚望。德國政府計劃加大投入,擴建配套基礎設施。

日本軟銀公司計劃將旗下互聯網公司雅虎日本與通信應用運營商Line Corp合並,以打造一家價值為300億美元的科技巨頭。該公司目前正在將陷入困境的互聯網公司收入麾下,兩家公司計劃下月達成一項最終協議。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