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寿命有望延长至203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美国一个获得两党支持的律师组最近递交了一项法案:建议美国政府继续运营国际空间站十年。

国际空间站(ISS)作为大型太空实验室已经存在二十多年了,维护它的运行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它的用途不大,政府就会考虑将其退役。

最新这份名为“2019年NASA授权法”(NASA Authorization Act of 2019)的议案,意味着国际空间站寿命有望再延长十年。

该议案的领衔支持者参议员克鲁斯(Ted Cruz)说,这项提案将确保美国在载人航天器领域的领先地位。除了延长空间站的租约,该议案还建议政府为NASA再次送宇航员登月、以及人类首次登陆火星提供更多的支持。

“把国际空间站的寿命延长至2030年,这项议案将提振美国兴旺的太空经济、加强美国在太空领域的主导权、提升美国在世界上的竞争力,并创造更多就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