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爆陆娱乐圈黑幕:经纪公司恶意赚解约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凭借《快乐大本营》获得超高人气的大陆知名主持人何炅,最近加入新综艺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主持阵容。最新一集节目中,他惊爆娱乐圈经纪公司恶意赚解约金的黑幕,引起网友关注。

据腾讯网报导,何炅在最近一期的《令人心动的offer》中,观察了新人进律师事务所实习的过程,详细了解到艺人解约纠纷的一个案子。他在听完案件的基本介绍后,一脸唏嘘地说,自己年轻时的签约条件和如今相差很大,当时五年都已经很夸张,如今基本上十年起跳,更令人匪夷所思。

他特别提到制作选秀节目时,有的公司直接一股脑签约100个小男孩,但主要是为了捧红一位能够被大众熟知的明星,为公司提高知名度和盈利。

“只要能捧红一个,那这100个就不白签,剩下的99个无法成名的艺人,相当于被公司抛弃。”何炅一针见血地说。

何炅直指,这99个无法成名的艺人只能慢慢耗,而耗到要离开公司独自发展时,就必须向公司支付一笔违约金,金额至少是50万(人民币,下同)。因此,“经纪公司最后赚的就是解约的钱”。

身为过来人的何炅,提醒年轻艺人要看清楚合约:“比方说3年可以演到男一号,那第一年做什么,第二年做什么,一定要写清楚。”

对此,一旁的演员郭京飞给了更详细的补充说明。他说,大型制作公司、影视公司承诺一年让你拍几部戏,但很可能没用,实际情况并不允许。因此,他的母校请他回去给学弟学妹们送祝福时,他竟然说,最重要的就是合同。

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夺冠组团出道的年仅19岁的周震南,听到后坦言:“自己签约时只关注两个条件:一个是解约条件和违约条款;一个是违约金。”让何炅忍俊不禁。

此前,有大陆媒体报导不红的普通小演员生活处境艰难,薪水微薄,工作机会少。如今,何炅又爆出这样的“赚违约金内幕”,引发热议。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