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刘细良:中共炮制“港人斗港人”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中共四中全会后,对香港的镇压手法进一步升级,包括港警攻入各大学抓捕学生。香港资深媒体人刘细良认为,这是中共在香港炮制一场港人斗港人的战争,目的是要将中共的迫害手法延伸香港。

反送中运动至今逾5月,本周罢工、罢课、罢市运动遭到警方强力镇压,不仅实弹开枪射击中学生,星期二攻入中文大学等院校,发射约1000枚催泪弹等。前中央政策组全职顾问、资深传媒人刘细良分析,局势升级是因为中共坚持两大镇压原则。

前中央政策组全职顾问刘细良:“第一你们香港自己搞定,不要让中央出军队或武警,名义上是这样。否则就会变成香港人直接与共产党的冲突。第二是就是要镇压。”

被问到香港是否进入战争状态,刘细良认为,这个战争不是中共直接对港人,而是挑动港人斗港人,内部分化。

前中央政策组全职顾问刘细良:“它用一些手法,是使得警察被洗脑,去仇视、敌视出来示威的香港人,在社会内部进行分化,这也是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他们管理社会的手法,将人民分成政权的敌人和政权的朋友。”

他强调香港面临人道灾难,急需国际救援。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