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蓬佩奧發表美國外交政策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於11月15日(週五)在休斯頓的萊斯大學發表演講,闡述美國外交政策。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據萊斯大學網站披露,蓬佩奧(Michael R. Pompeo)於11月15日上午在萊斯大學貝克公共政策研究所(Rice’s Baker Institute)發表有關美國外交政策的講話。該活動僅限於受邀請的人參加。

內容:有關美國外交政策的討論
時間:11月15日(週五),上午10:30-11:30(美中時間)
地點:萊斯大學,Baker Hall, 6100 Main St

貝克學院成立於1993年,是世界上三個與大學相關的頂級智庫中的一個。作為主要的無黨派智庫,該研究所對國內外政策問題進行研究,以彌合公共政策的理論與實踐之間的差距。

位於休斯頓的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大學,成立於1912年。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中位居全國第16名。它曾與北卡的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和維州的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齊名,號稱為南方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outh)。

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絡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1月15日(週五)上午10:30-中午11:30(中港台時間:11月15日23:30-0:30)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