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讲粗口喝骂追打路人 自己反撞闸变自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13日香港民间发起第3日“三罢”行动,多区均出现抗争人群。警方晚9点左右在西湾河施放催泪弹并出动锐武装甲车清场,行动中,部分警员情绪失控,其中一名防暴警用盾撞街坊不果,自己却连人带盾撞向铁闸,发出巨响。

香港市民发起大三罢(罢工、罢市、罢课)首日,在西河湾即有示威者遭警察连开3枪,致2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命危。12日,市民再发起“和你塞行动”。从早上开始,港警在多间大学和教堂狂射催泪弹及橡胶弹等。中大校园更沦为主战场。

13日,全港各区交通极大混乱,教育局宣布全港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及特殊学校。

银发族游行呼吁国际关注香港警暴

当天香港银发族发起游行,他们高举“SOS”、“银发族,老而不废”、“止警暴”等标语,呼吁国际社会关注香港严重的警察暴力问题和目前的紧急情况,并作出相应的行动。

游行人士从中环遮打花园出发,首先前往美国驻港总领馆递交请愿信,促请美国尽早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拯救香港不受独裁统治。

随后,他们再游行到英国驻港领事馆,要求英国切实执行中英联合声明,并给予持英国国民(海外)护照的香港人居英权。

晚9点左右,警方在西湾河展开驱散行动,施放两枚催泪弹及出动锐武装甲车清场。

香港近9000人参加“银发族反送中静默游行”,声援青年们的抗争。示意图(李逸/大纪元)

魔警情绪失控敲打圆盾威吓街坊

据《苹果日报》报导,参与该次驱散行动的警员部分情绪相当激动,不断以警棍敲打圆盾,发出巨响威吓街坊及记者,数名警员更用盾推开走避的街坊。

其中一名防暴警察不断冲前,敲打圆盾发出巨响威吓街坊,一名女记者遭波及,被盾强行推后。该名警员企图再以盾推撞路人没有成功,自己反倒连人带盾撞向铁闸,发出轰然巨响。

该名防暴警恼羞成怒,不断喝骂路人及猛力敲击盾牌,一名男子路过现场时,被该警员以同一方法猛然撞向铁闸。

其它警员也不断以粗言秽语辱骂街坊及楼上的居民,包括以“死曱甴”、“垃圾”、“暴徒”称呼他们。楼上居民也不示弱,不断喝骂楼下的警员,警方却以雷明灯指向民居,更有警员用扩音器恐吓楼上的居民。

一名防暴警用盾撞街坊不果,自己却连人带盾撞向铁闸。(视频截图)

港府前3个月内接获2537宗尸体个案

香港反送中已经持续5个多,中共纵容港警、中共公安武警、黑帮、媒体力量以及其它政商力量,铺天盖地打压示威者,甚至纵容他们无差别攻击、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杀人弃尸的残暴行径,几乎跟1937年的“南京大屠杀”殊无二致,让全世界深感震惊。

面对中共与港府制造的白色恐怖。抗争者不但没有退缩,反而誓死反抗到底,不怕流血,不怕被捕,甚至准备牺牲性命。

抗争者誓死反抗到底,不怕流血,不怕被捕,甚至准备牺牲性命。(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长李家超公布,6月起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获2537宗发现尸体个案,当中包含送医前、到院后的死亡数字,而3个月新增的自杀通报件数则为256宗。

网友“在水一方”发推文说,真实的数据更惊人,仅6至9月以来自杀(被自杀?)共256宗,尸体发现2537宗,至13日被捕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共产党黑手所到之处,遍地是灾,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正处于极度严重的人道危机!

他还提及香港中文大学的年轻人12日检获的各种子弹壳共2356枚,并评论说,用如此火力攻打一间大学,是全球记录,是国际奇迹,堪比恐怖组织ISIS毁灭世界文明,香港军警政府臭名远扬四方、遗臭万年!请国际社会各位贤达引起关注!!

在香港采访的德国记者伦泽(Enno Lenze)11日发推文说,亲爱的香港示威者、姊妹兄弟们,身为来自德国的记者,我曾在伊斯兰国(ISIS)前线工作,但比较更怕香港警察,因为他们难以预料。他们比IS更可怕。目前伦泽已经被港府驱赶回德国。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