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首日 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务大当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周二,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流媒体平台(Disney+)正式上线,希望在影音串流市场抢下一席之地,但招架不住用户们的热情,该平台竟然在上线首日就崩溃当机。来看报导。

周二上午,Disney+流媒体平台使用者,陆续收到连接故障的警示,有些早已购买服务的消费者,甚至遇到“该服务不提供您所在地区使用”的问题。

而部分用户面对的是蓝色画面,要求退出并重启Disney+。另外还有不少消费者抱怨,在Apple App Store中找到Disney+的应用程式也并不容易。

对此,迪士尼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表示消费者需求超出期望的最高值,也意识到当前的服务问题,并正在努力解决。

Disney+以70美元的年费,向用户提供30个原创系列、7,500多集电视剧和500部电影,包括漫威英雄系列、星际大战、皮克斯动画系列,以及国家地理频道等,意图与网飞Netflix和苹果公司的最新串流服务Apple TV+一拼高下。

根据报导,截至美东时间上午九点为止,该平台已收到约八千五百多个问题报告。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