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首日 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務大當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週二,華特迪士尼公司的流媒體平台(Disney+)正式上線,希望在影音串流市場搶下一席之地,但招架不住用戶們的熱情,該平台竟然在上線首日就崩潰當機。來看報導。

週二上午,Disney+流媒體平台使用者,陸續收到連接故障的警示,有些早已購買服務的消費者,甚至遇到「該服務不提供您所在地區使用」的問題。

而部分用戶面對的是藍色畫面,要求退出並重啟Disney+。另外還有不少消費者抱怨,在Apple App Store中找到Disney+的應用程式也並不容易。

對此,迪士尼在推特上發布消息,表示消費者需求超出期望的最高值,也意識到當前的服務問題,並正在努力解決。

Disney+以70美元的年費,向用戶提供30個原創系列、7,500多集電視劇和500部電影,包括漫威英雄系列、星際大戰、皮克斯動畫系列,以及國家地理頻道等,意圖與網飛Netflix和蘋果公司的最新串流服務Apple TV+一拼高下。

根據報導,截至美東時間上午九點為止,該平台已收到約八千五百多個問題報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