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MSCI台股权重2降1持平 台积电降最多

MSCI8日公告半年度权重,以“MSCI全球新兴市场指数”来看台股连续3次被调降权重,整体上为两降一持平,这次权重调降最多的成分股为台积电,其权重变化为-0.20个百分点。

陆中小型银行接连出现挤兑潮 金融未爆弹倒数

中国从5月时内蒙古地方银行包商银行遭接管、7月辽宁锦州银行传出营运困难获政府援助、8月恒丰银行重组后由山东省政府控制,中小型银行渐渐暴露出风险。中国民众也因此失去信心,短短2周内就有2家地方银行出现挤兑潮

台9项零组件拟降税 国产车平均省6600元

台湾的国产车产量连4年下滑,经济部拟调降9项汽车零组件进口关税,初步获财政部正面回应,包括引擎从17.5%降至10%,平均每辆车可降税约6600元。沈荣津强调,9项零组件国内均无产制,不会伤害国内车辆产业。

Gap宣布执行长即刻离职 盘后急挫12%

美国最大服装零售集团Gap突然宣布执行长裴克(Art Peck)即刻离职,同时公司下修今年获利预测,消息冲击Gap股价,7日Gap股价在盘后一度急挫12%。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