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丁竞选皇后区区长 关注环保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竞逐皇后区区长纽约市议员康斯坦丁,周四获得工会背书,来看报导。

周四,来自连锁超市雇员工会(UFCW Local 1500)的部分代表,来到皇后区的奥克兰花园(Oakland Gardens)的Key Food门前,表达对纽约市议员康斯坦丁的支持。

UFCW Local 1500主席 Tony Speelman:“我们宣布正式背书康斯坦丁竞选皇后区区长,我们喜欢他,他就像我们家人。每次我们有困难时,找他他都会出现。”

康斯坦丁表示,皇后区正面临气候变化问题,他计划从教育、房屋设计方面入手改善,并为社区带来就业机会。

纽约市议员 Costa Constantinides:“我会为皇后区争取五万个环保业工作机会,包括:为每所学校加减太阳能顶篷、在校内推出太阳能课程,新学校将以低碳方式兴建,同时打造全新的21世纪的教室。”

康斯坦丁也是目前竞选皇后区区长的参选人中,第一个获得工会背书的参选人。

目前宣布参选皇后区区长的民意代表还有:市议员多诺万(Donovan Richards)、市议员布莱默(Jimmy Van Bramer)、前市议员克劳莉(Elizabeth Crowley)、市议员瓦隆(Paul Vallone)和州众议员辛德曼(Alicia Hyndman)。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