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蓬佩奥重要演讲 纪念柏林墙倒塌(中文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将在柏林标志性的勃兰登堡门发表重要演讲,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进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11月9日是柏林墙倒塌30周年,德国首都柏林准备了一周的隆重纪念活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6-8日访问德国,与德国主要领导人会晤,并共同纪念东欧、中欧人民摆脱共产主义枷锁的重要历史时刻。

路透报导,蓬佩奥将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10:45(美东凌晨4:45)在柏林标志性的勃兰登堡门发表演讲,主题为“关于持续捍卫自由国家和自由人民的必要性”。

大纪元和新唐人网络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11月8日(周五)早4:45开始(中港台时间:11月8日17:45开始)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