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路易斯安那州助选 指弹劾案是骗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参加路易斯安那州的助选集会,争取选民支持该州共和党候选人埃迪‧里斯彭。里斯彭将挑战南方唯一的民主党州长约翰‧爱德华兹。

集会一开始,川普重申他和乌克兰总统的通话没有任何问题,弹劾案完全是民主党制造的骗局。

美国总统 川普:“最开始是“通俄门”骗局,然后是“穆勒报告”。记得吗?“穆勒报告”的闹剧。美国人民有史以来遇到的最大谎言。但是民主党人必须为他们的骗局和罪行负责。”

川普当场宣读了华盛顿律师马克·扎伊德两年前的推文,证实民主党人早就开始策划弹劾案

扎伊德是引发弹劾案告密者的代理律师,两年前发推文说:“政变已经开始。最终将出现叛乱和弹劾。”

川普表示,民主党人和所谓主流媒体,炮制了所谓弹劾案。

美国总统 川普:“全是骗局。他们(民主党)说,2017年1月一场政变已经开始,并将最终发生(总统)弹劾。这都是骗局。知道谁帮了他们吗?后面的这些人——(所谓主流)媒体。”

川普还指出,民主党籍州长爱德华兹支持堕胎,开放南部边境,这将给路易斯安那州带来更多灾难。

美国总统 川普:“爱德华兹由支持堕胎的游说团体支持,他是路易斯安那州的灾难。你们不能再承受四年极左派(的领导)。”

他呼吁选民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里斯彭。

美国总统 川普:“该让埃迪‧里斯彭代替你们失败了的州长了,(里斯彭)将有杰出表现。”

路易斯安那州选举在11月16日,但早期投票已开始。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